八點檔男神外景初體驗 趴地上為師弟撿陀螺

陳冠霖日前上東森超視”請問 今晚住誰家”,一登場就對鏡頭打招呼,並表示這是自己第一次上實境節目,”加上我老婆很喜歡看你們節目,就代表你們節目很好。”主持人竇智孔開玩笑說:”那老婆來就好啦!你來幹嘛?”陳冠霖馬上搬出愛妻名言:”我跟你說,『家裡太座安的好,萬事沒煩惱』,老婆叫我來,我就來了。”

為了讓主持人們更了解大溪老街的文化,製作單位讓四人分成兩隊進行PK賽,陳冠霖毫不猶豫地選了賈斯汀當隊友:”當然要選我們家的啊!”竇智孔笑虧:”讓你感受一下老鼠屎的威力。”陳冠霖:”我不怕。”最後他們真的順利闖關成功,讓陳冠霖忍不住竊笑:”誰說選賈斯汀是錯的,我跟你說,人只要磁場對了,其實就都OK了!”

後來一行人拜訪了製作傳統陀螺的老師傅,之後達人帶著大家試打各種陀螺,賈斯汀馬上出包,把迷你版陀螺甩到水溝裡。在眾人驚慌之時,陳冠霖已經打開水溝蓋,趴在地上、徒手將陀螺找出來,還笑說:”這讓我想起小時候,爸媽帶我出去吃喜酒,我爸車鑰匙不小心掉到水溝蓋裡,就叫國小一年級的我跳下去撿,但那時候水到我這裡(腰部)”,超暖行徑讓大家稱讚不已。

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必利吉、威而鋼口溶錠、犀利士5mg、果凍威而鋼、威格拉、泰國液態威、必利勁、威而柔、延時噴劑、情趣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