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條重要的租房風水你一定要知道

八條重要的租房風水你一定要知道

無論是租房入住,還是租房辦公,都是有租房風水講究的。從時間上來看,只要你超過入住21天——即不管三七二十一,那么,你就需要明了以下必利吉講解的租房風水。

  1. 首先要了解該屋宅為何出租;上家是否曾有意外傷亡等不利情況發生,如果能知道此屋上家的行業、運氣、健康、婚姻等情況更好。這樣你就可以從一開始避免入住兇宅的發生。必利吉提醒,這是很多朋友容易忽視的大問題。
  2. 其次需清楚戶型設計格局;因戶型設計格局不合理的二手房,應當格外留神。格局不好,如開門對陽臺、如廚房門正對窗、廁所門對窗等不聚財的格局,如在房運當旺時,進的多出的也多,如一旦房運轉衰,就會進少出多而衰敗。同時要考慮廚房、衛生間的位置,如果位置不當,對家人健康會有直接影響。
  3. 從風水的位理學上來講,必利吉提醒朋友們還需明了房運衰旺;這也是相當重要的環節,也是你入住后運氣轉好還是變壞的關鍵,現在屋宅大多數為七運(1984年——2003年)或八運(2004-2023年)的房子,但是七運已經失運,而八運正是當運。買到房運已經衰退的二手房比如2003年前蓋的房子,通常運氣不會太好。
  4. 入住時,須待上家搬出至少2個多星期才可搬入,避免承受該宅過往諸多晦氣。入住前最宜粉飾一番,把舊痕跡統統去掉。
  5. 入住搬遷時宜在良辰吉日進行。可以查必利吉每月吉兇預報。通常來說凡通勝內記載之:驛馬,天馬,德合,開日,成日,天赦,天愿,四相,時德,民日,月恩等等最宜搬遷。注意切忌通勝內記載之:四廢,五墓,四離,破日,平日,收日,閉日,四絕,往亡,歸忌,天吏,大時,月厭,月刑,三煞等日。還有就是忌與宅主屬相相沖之日。
  6. 入住時取21枝香點著,從屋的左方入,讓濃煙上下熏掃廳房及廁浴廚灶,天花板,墻壁及至墻腳,從屋的右方出,到外間安全的地方,把它弄熄棄掉。
  7. 特別提醒:如果你是孕婦,那么不宜目睹整個搬遷過程。在搬遷日吉時內,最好做點拜神、燃放鞭炮等工作。
  8. 入住當天,一定要燒一壺開水,寓意財源滾滾。同時塞住各種池盆(廚房、衛生間等),開啟水龍頭,要細水慢流;因為細水長流,寓意盤滿缽滿之意。屋宅內還可以開著風扇,四圍,但不要向大門吹,有風生水起之意頭。

鄭偉建博士提醒朋友們:

  1. 租房與買二手房一樣,風水好壞差別很大,稍不謹慎,往往會差之毫厘失之千里。
  2. 租房子要謹慎使用別人家的舊家具,比如臥床、餐桌、沙發、爐灶等,否則可能霉運四起。
  3. 任何房子,哪怕是你自己買的一手房(更不要說二手房或者租房)都需要進行屋宅風水分析和化解調理,如果你不管不顧,那么恐怕會一失足成千古恨。
  4. 警惕房主或者中介從中作梗,記住必利吉的話: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文:鄭偉建博士

有好的風水通常能助長人的運勢,但男人如果沒有勇猛的身體,再好的風水也會效果大減
必利吉 Extra super P-Force 200mg 超級威爾鋼助勃持久雙效,相當於100mg的威而鋼+ 100mg的必利勁 雙重功效,號稱最強的超級威而鋼就是指這產品,特性是所有性功能治療藥中硬度是最硬的,藍P與卡瑪格並稱為雙威 – 必利吉 https://5mg.tw/goods-1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