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算命看疾病

八字算命看疾病首先就應該了解五行金、木、水、火、土各自所代表的身體哪些系統和部位。 一是看某五行太弱受克泄導致的疾病。 比如甲木代表膽囊、頭部、手,如果甲木弱,在八字裏或歲運受到沖克、泄氣,甲木若在年柱則頭部易發生內外傷,若在月柱易發生手上的外傷,在日柱和時柱則易發生膽囊方面的疾病

藍P必利吉,超級威而鋼,印度威而鋼,普麗吉

生產藥廠 :sunrise桑瑞大藥廠

必利吉哪裡買 :https://www.poxet.tw/goods-137.html

必利吉規格 :1盒4顆

必利吉成份 :100mg 西地那非 Sildenafil + 100mg 達泊西汀Dapoxetine

威而鋼作用 :壯陽持久雙效

八字比肩疊疊,一生少病。日主高強,平生少病。柱臨天月二德,終生少病。金弱遇火旺,血疾無疑。金主肺,受火沖克,酒色成疾。

八字逢土虛木旺之鄉,定傷脾胃。木被金傷,筋骨腰肋疼痛。火遭水克,眼目昏暗。冬生無火,下肢嚴寒。梟神重重身又弱,多得肺病。

八字日旺財官旺,折傷之疾。羊刃逢印,終貴有病。火土焦干癸水,眼目之疾。丙丁火克害庚金,大腸有疾。火土印綬,熱則痰,燥則身癢。

八字金水枯傷,腎必虛。金水傷官,寒則冷嗽。水木相勝,傷脾胃。日時官殺雜亂,疾病交加。梟奪食而有病。金神遇水,貧寒帶疾之人。

八字日座梟或梟重者,因食而疾。壬癸加土旺,下肢虛耗。金遇旺水,傷筋骨之疾。亥子加巳午,眼疾。

八字日弱食傷重,頭昏之疾。甲木遇火多,多犯神經之疾。柱中亥子多者,主疝氣。四柱火多,少年膿血之疾。女犯傷官,產厄帶疾。婦逢天月二德,無產厄。日時犯勾絞,多產厄。女犯卯酉主墜胎克子,肋疾血刺。

八字中傷官制伏太過,防傷殘目疾,足跛之疾。羊刃重重三四,必防盲聾之疾。傷官重重,防腰腳骨傷殘。刑多終有傷殘。一殺三財雙火主目疾(己日)。

八字火太弱或死絕,易患心臟病,敗血病,關節炎,腳氣,眼疾等疾病,年紀輕或正值壯年,主腸胃不好。

八字木太弱或死絕,多有頭暈,眼花,氣血不調,兩鬢消疏而發稀,神經痛的現象,假如嚴重的話,多有肝膽疾病,腿足損傷等。

八字金太弱或死絕,應多注意氣虛,咳嗽,面板干燥,骨節疼痛,大腸泄痢便血,并常有呼吸不暢,常受感冒之患,假如嚴重的話,有得肺病的可能。

八字土太弱或死絕,時有面黃,減食,肢體怠惰,喜臥嗜睡,多思足慮,不喜動作的現象,并常有浮腫,腳氣,口臭,齒痛的毛病,假如嚴重一點的話,有患消化系統,面板病的可能。

八字水太弱或死絕,易患腎臟炎,腦溢血,近視,泌尿系統之疾病。

八字木火相生而太旺,易患火氣上升,目赤,偏頭痛,耳鳴,眩暈,注意散漫,心臟有壓迫感,呼吸急迫等癥狀,此外有便秘,下肢麻痹,風濕等。

八字火土相生而太旺,常覺癥狀有胃部脹滿,食量雖不異常但稍進食即感飽滿或重壓,咯氣,惡心等。

八字金水相生而太旺,應多注意氣滯,哮喘,咳嗽,鼻塞,微覺煩躁不安,往往自覺胸下有創傷,并有呼吸急迫,口渴的現象。

八字水木相生而太旺,應多注意胃虛,惡心,口臭,咯氣,并有食欲減退,身體衰弱,脈沉弱,腹部軟弱無力,顏面缺乏血色等疾病。

八字土金相生而太旺,氣常多虛,常有腹滿,便秘,口渴等癥狀。

八字月令財星為用,時見羊刃,晚年因兒女耗累而困窘。

犀利士20mg,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超級犀利士, 壯陽藥散賣試用,

Author: 必利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