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人的愛情難長久

八字看哪些人的愛情難長久

果凍威而鋼

在愛情的旅途上,能修成正果的情侶總是能羨煞旁人但又少之又少,但現實生活中,很多男女的愛情很容易短命,甚至有些還沒見光就夭折了。這些短命的愛情讓人痛苦萬分又鍛煉人的心志。那么,在現實生活當中,哪些悲催的男女愛情故事最容易短命呢?今天,我們就此話題,從八字命理學的角度來探討一番。

一、男命愛情篇

說起愛情,無論男女方都會特別的重視,因為婚姻愛情是人生的三大事之一。而談到影響男命婚姻愛情的不良命格星神,那么,我們就不得不提八字十神當中的比劫之星了。比劫在命理當中,被認為是同我的五行星神,亦代表同性競爭。因此,當男命的命局中出現比劫過旺的格局時,婚戀道路往往會遭遇諸多不良因素,皆因在八字命理當中,比劫會克財,財就是男命八字里面的情人星、異性緣。男命的比劫過旺,會因為種種原因而導致愛情短命,中途分手。

二、女命愛情篇

“女怕嫁錯郎”這個觀念從古至今影響了中國的幾代女人。論起女命的婚姻戀愛,就不得不提起正官星與七殺星了,因為正官星與七殺星這兩顆星宿在女命的婚姻中起了重要作用。在八字命理學當中,如果女命的正官七殺過旺并且形成忌神的話,則代表自身的婚姻愛情道路往往容易坎坷動蕩。因為官殺為克我之物,官殺過多過旺,會導致很多自身難以承受的情況發生,如:所遇非人等。因此,也容易在戀愛的旅途中,戀情容易突然中斷,讓人感到命運的可怕與反復無常。



男用增硬加大按摩膏


Author: 犀利士5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