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你何時會轉運

在四柱八字算命學里,將人的一生以十年一個單位進行了劃分,每個十年為一步大運。而所謂的轉運,就是指前一個十年大運走完了,開始轉向下一個十年大運之時。而四柱八字算命學的理論來講,人在轉運之時,往往會引起命運的變化,使自己整個的生活狀態發生改變。假如前一個大運不是太好,這時也許就會開始轉好;而假如前一個大運很好,這時或許會轉向不好。也就是說,每十年一轉的大運,在進行上下運交替之時,往往是命運出現轉折的時間,所以人們將其稱作轉運。

然而通凡人們理解的“轉運”,指的是某個人運氣一直不怎么好或很平常,“轉運”就是到了發跡走好運之時。既然“轉運”通常指的是開始走好運時,則人人期待,如同天上的星辰,讓人們在黑暗中看見希望,讓人們有信心走過漫長的泥濘和坎坷。

那么,怎么才曉得自己什么時候轉運呢?很多的人沒有四柱八字基礎知識,因此想要自己去了解比較難,所以最簡單的辦法是找專業的命理師分析一下自己的八字命運。也有一小部分人喜好學習八字命理學,有一定的基礎,這類要了解自己什么時候轉運就方便了。

八字命理是一個龐大而復雜的體系,其種類非常多,組合非常多,格式也非常多。要在這么復雜的組合變化中,總結五行的規律,是一般人難以把握的。然而重要的是捉住主要矛盾,尋找維持八字平衡的關鍵點。這個主要矛盾,假如在行運過程中加強了,則是命運走向不利之時;假如在行運過程中能得到解決和調和,則會步入人生的順境,即開始“轉運”。這個關鍵點在行運過程中,假如被打破了,則是命運走向不利之時;假如在行運過程中,這個關鍵點被恰到好處地加強了,則會出現命運轉機,即開始“轉運”。

體現“轉運”的方式非常多,想當官確當官了,想發財的發財了,想婚姻順利的婚姻美滿了,想取得文憑的學業順利了,想身體健康的身體好了……無論哪種,都指的是你的愿望得到了滿足。有的人歷經坎坷,到轉運時實現了自己的愿望,自是人生快事;有的人一生追求,到死也未遇轉運之時,則實為人生的悲哀。

其實看一個人是否到轉運之時,只需要看如下三個方面:

一是要看八字里有無喜用神,喜用神是否有用。所謂的喜用神,指的是一個八字里對命主最有利的那個字或五行。如喜用神被克制住,在行運過程中,哪一步大運解救、幫扶了這個喜用神,則是轉運之時。八字里沒有喜用神,行運為喜用神之時,也是轉運之時。

二是看大運什么時候能解決八字里形成的矛盾。如以食傷、財、官殺為喜用神,然而八字里沒有財星,而食傷星又克制官殺星,這叫“喜用交戰”,消耗有利的一面,不吉。當大運出現財星旺時,則可以調和食傷星和官殺星之間的矛盾,矛盾得到了解決,命主則開始轉運。

三是看八字里的忌神有無被克制。所謂的忌神,指的是一個八字里對命主最不利的那個字或五行。如行運過程中幫扶克制八字里忌神的那個字或五行,或大運走到忌神最弱之地,則是轉運之時。

俗話說“三十年河東,四十年河西”,就是說風水輪流轉,命運也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發生變化。假如你現在處于人生的低谷期,千萬別泯滅自己的希望,別喪失追求和奮斗的信心,說不定下一步大運,就是你的轉運之時呢!



男用增硬加大按摩膏


Author: 必利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