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用神為木的人如何開運旺運

八字用神為木的人如何開運旺運

在人的八字命盤中包含了人的先天五行之氣,這些五行旺衰不一,力量大小不等,相互間存在著相生與相克的作用關系,隨著歲運的變化,自然也會出現各種病灶。如果彼此經過種種生克制化、刑沖合害的作用后,五行的力量基本能夠彼此維持一種相對的平衡,便是一種健康之象;如果經過生克制化、五行流轉,使某種五行旺而無制,就會越過所生之五行直接克制下一種五行,這就引起了命局的失衡,便需要后天用相應的五行來進行制衡和彌補,而這種五行便稱為八字的用神。一起來看看,八字用神為木的人如何開運旺運。

一、服飾開運

衣服和飾品是人們的隨身之物,與人最為緊密,對于八字喜木的人來說,多使用五行屬木的服飾是最好的開運方式。如綠色五行屬木,平時可多穿綠色系的衣服、鞋帽,或使用綠色系的錢包、背包、手機等。而五行屬木的飾品則有天然葫蘆、桃木、紫檀、花梨木等,經常佩戴這些材質的掛件、項鏈、手串,都可以起來旺運、開運的作用。

二、風水開運

對于八字用神為木的人來說,利用風水同樣是很好的開運方式。例如:八字喜木之人適合選擇綠化帶或花草樹木多的地方買房,宜居住在坐東朝西的房子里,樓層選擇3樓、8樓或9樓居住最好。家居布置時,最好將房間刷成綠色系的,家里適宜擺放綠色植物;臥室最好在家中的東方,床的放置最好是東西向,床頭宜朝東;家居用品多選用綠色系,睡覺用的枕頭也最好是綠色的。

對于八字用神為木的人來說,春季比較走運,也就是每年的2、3、4月和虎年、兔年運氣比較好,宜把握機遇,大展宏圖。下午3點到7點,金旺,喜木的人提不起精神工作,吃點水果可補木;最好的時間是早上5點到7點,晚上9點到11點,可選擇在這些時間段做重要的工作。另外,八字喜木之工作時最好將辦公桌放置于房子的東方或東南方,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電腦桌面最好設定成花草樹木類的圖片。平時在房間里多貼有兔子、老虎、貓、牡丹花或竹報平安之類的圖畫;也可以擺兔子或貓、虎的玩偶。還應多用木雕等飾物,以及竹編,藤編或紅木,香樟木,檀木的家具。在床頭,可以掛一支天然葫蘆或竹蕭。

八字喜木之人的貴人是生肖虎、兔或者姓名帶木的人;名字中最好有帶木字旁及數理筆畫屬木的漢字;讀書就業旅游等最好選擇正東或東南這兩個方位,如果老師或學校的名字中木旺(或帶“仁”字)更佳;考試應聘前,最好抱一抱大樹,并在衣服口袋中裝一些木條,樹枝;報考從業的方位最好選擇上海,廣東,臺灣,日本等。八字喜木的人吉祥物為生肖虎或兔的木器,招財貓等;請購神像最好是木器木雕類工藝制品。

八字喜木的人吉祥數位為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2、8,選門牌、車牌、電話號碼、抽獎、樓層、房號等數位時,有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2、8的比較幸運,開綠色車子較平安易發財。應從事與木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文學、文藝、文具店、文化事業的文人,教育界、書店、出版社、公務界、司法界、治安警界、官途之界、政治界、新創設計、特殊動植物生長界之學者、植物載種試驗界。木材、木器、木制品、家俱、裝璜、紙界、竹界、種植界、花界、樹苗界、青果商、草界、藥物界(開藥房或藥劑師)、醫療界。培育人才界、布匹買賣界、售敬神物品或香料界、宗教應用物界、宗教家之事業、或售賣植物性之素食品,以上均屬木之事業。

三、飲食作息開運

除了上述的兩個方面以外,合理的飲食作息同樣能夠起到開運旺運的作用。對于八字用神為木的人來說,在飲食方面平時要注意多吃綠色食品如人參、豆腐、蓮藕、兔肉、甘蔗、麥片、菌類、靈芝、綠茶、蘋果、橙、芥菜、椰菜、菠菜、油麥菜、莧菜、蕹菜、西洋菜、茼蒿菜、枸杞、綠豆、韭菜、馬蹄、紫菜、楊桃、柚子、梨、梅、核桃、糯米、鴨肉、煮蟹、水魚、雞肝、豬肝、豬手、雞腳、鴨腳、大閘蟹、一切草本中藥、木耳、薯仔、開心果、茶葉等;在外吃飯可選擇日本料理,嫩芽菜,并喝混合纖維果汁等。每天最好早睡早起,早點起床(5點-7點)去附近森林公園鍛煉身體或晨讀,會對健康與學習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阿拉伯擠奶法編輯整理



男用增硬加大按摩膏


Author: 必利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