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命理看哪些人容易在奧運中奪冠

奧運會在如火如荼的開著,看著奧運健兒勇奪金牌,那在命理中講,哪些人容易在體育運動上出人頭地?

一、命理

在八字中,一般有傷官、比肩、劫財、七殺、羊刃這幾類的人,才可以在這上面有所拓展。單獨看,上面幾類星都不算是吉的星,不過體育或武行的人需要有這些星才可以得到發展。

  1. 傷官:這個代表了藝術才華,不受約束,在許多體育上有成就的人大多有此星。
  2. 比肩、劫財:擁有此類星的人大多身材厚實,不服輸,有堅持力,從事體育或先天力量素質好的人,容易此類星比較多。
  3. 七殺、羊刃:這類星在八字命理中,代表了剛性,暴燥的意思,具有這些星的人大多容易出現在軍界或者競技類的運動中,此類人戰勝對手的能力比較強。

二、行運

能在體育事業中有成就的人,早年一定要行好運,才容易取得比較大的成就,因為體育行業很有時間期限,所以30歲前就必須走好運。在體育競技中,實力雖然很重要,但有些運動員實力往往伯仲之間,那運氣就變得相當重要了。

本屆奧運會,中國體育健兒的情況,從已得到的運動員的資料來看,本屆中國體育健兒的總體運勢大多相對為上升狀態“資料太多,具體的不詳述”,所以本屆奧運會的成績不會差,在一些項目上會有明顯突破。不過某些特別寄希望的運動員,容易出現發揮不穩定的現象。

源自:阿拉伯擠奶法說風水



男用增硬加大按摩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