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的八字解災化難方法

人的一生不可能總是平安順利的,往往是福禍相依。相信命運的人在求測命運時,都希望能將人生中一些不好災禍化解掉。而對于命理師來說,預測命運如同醫生診斷病癥;化解災難,則是處方施藥。診斷和治療是緊密關聯的兩個環節,缺一不可。

其實想要化解命運中的災咎,修心養性是關鍵。因為性格決定著的命運,修心可以彌補性格中的缺陷,性格改善了,人生也就會隨著發生改變,不該有的災難也就減少了。為什么皈依空門的人,八字命運中好多應該發生的災難卻沒有發生?是由于禮佛以后,人的心性被改變,變得慈善平靜,沒有了生活中的躁動不安,自然避免了非常多災難的發生。

其次,多少年來傳承的一些民間傳統的化解方法也可以結合使用。比如方位趨避、邪鬼趨避、養生放生趨避、藥物解救等等,下面分別介紹一下。

一、方位趨避

此法主要分太歲方歲破方、三煞方、合歲干、九星飛布九宮幾個方面。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太歲方、歲破方。太歲方即當年干支的地支所主方向,歲破方即沖當年干支地支的方向。如2011年辛卯年,卯為正東方,所以東方代表2011年的太歲方;沖卯的酉代表正西方,所以西方則是2011年的歲破方。凡是2011年運氣不好的人,千萬不要將床位、座位安在太歲方和歲破方,假如遠行,也要盡可能地回避這兩個方向。

2、三煞方。三煞指的是三合局的絕、胎、養三方,即亥、卯、未三煞方在申、酉、戌方,寅、午、戌三煞方在亥、子、丑方,申、子、辰三煞方在巳、午、未方,巳、酉、丑三煞方在寅、卯、辰方。絕、胎、養三方分別代表劫煞、災煞、歲煞,主陰晦氣、兇災,所以該年命運中有災的人要避免睡、坐、去三煞方。

3、合歲干。假如預測到該年有災難,可以通過合歲干的方法化解。該年干為甲,可以在己方安床、座位,外出可去己方趨避。甲年選擇己方,乙年選擇庚方、丙年選擇辛方,丁年選擇壬方,戊年選擇癸方,己年選擇甲方,庚年選擇乙方,辛年選擇丙方,壬年選擇丁方,癸年選擇戊方。

4、九星飛布九宮。此法很復雜,一般外行很難正確把握和使用。

二、邪鬼趨避

此法包括4個方面,民間比較流行,如有邪氣鬧鬼之類事,最佳辦法是避開那個地方。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佩帶金銀珠寶、屬性為陽的物件,以及在家里擺放鎮邪風水物、吉祥開光物件。

2、應災年最好避免參加紅白之事,尤其是喪事,避免接近墳塋之地。

3、用天麻、朱砂、麝香、琥珀、雄黃、菖蒲之類藥物避邪氣。天麻有“殺百精,老物殃鬼”之說,朱砂有“養精氣、安魂魄、殺精魅邪惡鬼”之說,麝香和琥珀、雄黃都有“殺精鬼邪氣”之說,菖蒲有“開心竅,不迷惑,益心智”之說。

4、異人符咒。

三、養生放生

養自己所喜屬性的動物,可以調整八字之病癥,化解災難。放生是將動物放生到自己八字所喜方位,最好選擇龜鱉之類放生。養生和放生時,都要擇吉日,沐浴、焚香、祈禱。假如災咎嚴重者,放生數目應該增加。

四、藥物解救

以常用中藥,根據八字喜忌制作調理包,放在枕套中或者隨身攜帶。



男用增硬加大按摩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