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人生是由命運決定的嗎?

你的人生是由命運決定的嗎?

犀利士 super tadarise 80mg

記得一首老歌,歌詞是,“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在研究了命理過后,知道這句詞其實是最大的慌言,人生過得好不好,個人認為運占了百分之六十,祖上德性包括風水名字等影響百分之十,自身努力打拼改變修養百分之三十,所以正確客觀的應該是七分天注定,三分靠打拼。

雖然聽起來這打壓了人奮斗的積極性,好像天命就讓人無力反抗,事實上的確是這樣的,貧窮的命就是拼不過富貴的命,有的人一生也就十來年好運,有的人一生有幾十年好運,你拼得過嗎?

天命并不是一種絕對力量,這是認識的一種誤差,天命給你的作用是先天性的,是你人力無法左右的,但是并不代表天命就刻板的體現在人一定在什么時候破家,一定在什么時候死亡。自古以為有句話叫天無絕人之路,只有人自絕自己。所以天命雖會給人生帶來各種影響,從運勢上體現出旺衰休囚,但是人雖可以遇見不順,卻同時也能盡量避免。

總有些網友問到生死大限,似乎認為大限就是天命注定的,這里我講幾個現實的例子供大家理解。三年前有個男網友找我看相,相片一發上來,其神不醉似醉,其面色昏暗,命宮之處緊鎖糾集。眼中渾濁,幾近神脫,我就直言,你不用問了,快去調理好身體吧,大病將至了,最多半年,不死也得掉半條命。還想問什么事業財運情感,那都是浮云了。當時那網友怎么都不信,于是我給他分析,眼中濁者必多欲望,欲望過強到命宮昝受制,這說明煩惱已經很重,欲望一直無法控制和滿足,從研究命理上我得出一個結論,人所有的病,要不是吃出來的,要不是想出來的。吃多了有病,想多了也有病,這位網友僅僅是煩惱還不算什么,更重要的是血色淤滯,神色漸脫,按相學上講,這就是將死之人了,考慮到現代的醫學那么判斷出至少也有大病。

那位網友一臉狐疑的離開了,大約半年后,我都不記得有這么個人了,他突然找到我說,他診斷出得了腎癌晚期,我問他調理身體了嗎?他說沒有,他壓根不信自己有病,而且還是絕癥,因為他自己感受不到,這一點很重要,大部分人的人生都倒在這個最不靠譜但是也最容易讓人迷惑的自我感覺上。他還是無法放下他的欲望,還是在吃喝中夜夜笙歌。這下得了絕癥后就不得不放下了,可惜已經晚了。我為此咨詢過一個家傳中醫,他告訴我,如果那個網友半年前斷了煙酒,晚上不熬夜,就簡單的堅持每天半小時艾灸,他的病都能控制下來,大約再調理兩年,病就能去根。

也就是天命并不是必死,人是完全可以用最簡單最輕松的辦法去解決的,但是大部分人都是習慣了奉行享受,認為人生就是為享受而存在的,結果就是提前耗盡了自己的福報,年紀不大就朝鬼門關去報道了。

還有一個朋友,他提前一年就知道自己會有病痛,因為好酒,也知道是肝上有問題,我一直告誡他,加強鍛煉,配合中藥調理,再放下應酬,吃清淡為主。后來肝癌來了,非要跑去住院放療化療,他就相信那玩意是科學的,最好的,結果就是主動跑去找死的。

任何病都是積累出來的產物,我看過很多承漿生暗,沒有一個不是晚年多病的,糾其原因,無非就是青年時代不良習慣,還有欲望過重,欲望驅使下為了攀比不停的勞累,最終老來累出一身的病,還在餓鬼一樣的撲向鈔票。

有人或說,那人病也是天命,是的在運勢上能體現出人會不會得病得哪方面的病,會不會破財,會不會失敗,都是天命之一,但是程度呢?程度是完全可以人為控制的,人只要懂得天命,主動積極去控制自我,有病不會是大病,破財不會是大財,失敗了也不會過多沮喪,還有重新再來的勇氣。

文:犀利士

犀利士哪裡買 super tadarise 超級犀利士印度桑瑞希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