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為八字中的地支三刑

何為八字中的地支三刑

地支三刑有兩組。寅巳申三刑。  丑未戌三刑。刑即刑傷,牢獄,病災婚災車禍,官訟。也可以指心里的刑,反應在內心糾結,反復變化,多猜疑,自我折磨,心靈扭曲,很多精神病人都帶三刑。命中三刑全的人,如果在大運或流年中再重復見到其中一個字,多半會應災,比如命理有寅,巳,申。在大運中又見寅,或巳,或申。或流年又見到相同的字,大部分會有災,只不過輕重不同,還要看命理的具體組合。今年是癸巳年,那么三刑俱全之人,又逢太歲當值,也稱犯太歲,陰曆四月必遭不順之事。

前幾天有個網友的弟弟,是屬蛇的,就是命中三刑俱全,在年運卦中也體現出四月尤為不吉,告知不要往東南方向出行,各方面要謹慎行事,不要投資,本年能平安渡過就好,不可進取。很多人問我,屬猴人不是和巳相合嗎,怎么又犯太歲呢,其實就是從三刑中延伸出來的,因為三刑分開來講,即巳申刑,寅巳刑,屬虎之人也是相同的道理。 

寅巳申三刑      寅刑巳,巳刑申,申刑寅。

八字中有寅、巳二字,或巳、申二字,或申、寅二字,或寅、巳、申三字全有,則屬相刑。

八字中有寅、巳、申三字中的一個或二個,大運或流年地支碰上了另外一個或二個,亦屬相刑。比如八字中有寅,巳。大運流年再見申字。

或八字中有寅、巳、申三字中的一個,大運碰上其中另外一個,這步大運所轄的流年地支遇另外一個,亦屬相刑。如八字中有一個寅字,大運走申時,流年在巳年,就屬相刑。但這種較三刑俱全的命,應災要輕。

丑未戌三刑   丑刑戌,戌刑未,未刑丑。

八字中有丑、戌二字,或戌、未二字,或未、丑二字,或丑、戌、未三字全有,則屬相刑。

八字中有丑、戌、未三字中的一個或二個,大運或流年地支碰上了另外一個或二個,亦屬相刑。如,八字中有丑,未。大運流年見戌。也多不順。

或八字中有丑、戌、未三字中的一個,大運碰上其中另外一個,這步大運所轄的流年地支遇另外一個,亦屬相刑。如八字中有一個丑字,大運走戌時,流年在未年,就屬相刑。丑未戌三刑還有一個術語即;無恩之刑。代表六親不合,恩將仇報。

三刑俱全的人,大部分人一生多災多難,莫名其妙生災,破財。其實破了財反而是好事,可以免掉災難,生活中常有人抱怨自己命不好,財運不佳,總是破財。也許你就是那命占三刑之人,再不要抱怨了,要知道或許就是因為你常修行,布施。才把你命中的災轉化成了破財,讓你免受災難之苦。三刑之人也有富貴的,但也會遭受巨大的磨難,或身體上的殘缺等。所以不要總是羨慕有錢人,那些都是來之不易,也是你承受不了的代價換來的。那么在不知道自己命局的情況下,還是多行善,多布施,多放生,才是最安全的,也是最有效的化解之法。



男用增硬加大按摩膏


Author: 必利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