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黃廉貞星是什么意思?五黃土星在風水中的含義?

五黃廉貞星是什么意思?五黃土星在風水中的含義?

圖片源自千庫網

五黃廉貞星是風水九星之一,古代也稱作天樞星,是北斗星斗勺第五星,在陽宅堪輿中,主邪惡,歪曲,疾病纏身。五黃廉貞星五行屬性為土,通常也成為五黃土星,在奇門遁甲中也叫做天禽星。相傳廉貞星為紂王的大奸臣費仲,紂王任其玩弄朝政,最后商亡,被處斬首,為平衡天上各職之神,費仲被令為邪惡之星,主歪曲,詭辯,惡性。

有好的風水通常能助長人的運勢,但男人如果沒有勇猛的身體,再好的風水也會效果大減
必利吉 Extra super P-Force 200mg 超級威爾鋼助勃持久雙效,相當於100mg的威而鋼+ 100mg的必利勁 雙重功效,號稱最強的超級威而鋼就是指這產品,特性是所有性功能治療藥中硬度是最硬的,藍P與卡瑪格並稱為雙威 – 必利吉 https://5mg.tw/goods-137.html

五黃土星在后天八卦位于中宮,應廉貞星。得令時成崇無比,恍若黃帝,威懾八方。宜靜不宜動,動則終兇;宜補不宜克,克之則禍。失令時為五黃煞,為九星中最兇之星,如逢二黑、三碧,必犯重病絕癥,血光之災,破家自殺等,兇不可言。

  • 天象:為晴嵐,為淑氣,為甘露,為暴風。
  • 地象:為堂室,為廢屋,為荒地,為墓地,為廢墟,為沙漠。
  • 人象:為母姨,為偉大人物,為惡霸,為瘋子,為推販,為死刑犯,為古董商人,為權威人物。
  • 物象:于植物,為器粟,為夾竹桃,為曼陀羅,為大麻等有毒植物。于動物為猛獸,為毒蛇,為蝎子,為蟾蜍,為蜈蚣,為跳蚤,為蚊子,為海豚。于器物,為舊工具,為舊衣物,為傳家之寶,為法器,為祭品,為殉葬物。

五黃土星位居中央,威震八方,它在八方沒有固定的宮位,只是在九星飛行時,填補空缺的位置。比如七赤金星入中時,八白、九紫、一白、二黑、三碧、四綠、六巽共七星依次移位,最后空出震宮,五黃土星則填補該宮。五黃土星在飛星盤的宮位數,正好是人中星序數被“10”減所得的減數,即10-7=3,和3對應的宮位是震宮,五黃即入震宮。其他情況依此類推。

五黃土星位及中央,它至尊至上,號令八方,因此歷代皇帝都以黃為象征,自號黃龍,身穿黃袍。當五黃坐中,即為旺盛,視為吉星,遇之可旺丁旺財,事業興盛。但當其飛至各方時,即變成大兇之星,被稱為“五黃大煞”,“戊己大煞”,為世間最大的煞星。如果遇著太歲疊至或三煞、七煞疊至,則兇相大發,犯之則損丁破財。輕則災病,重則喪命至五人為止。此星除在中央旺位,或作為旺星被利用而得其旺氣之外,其余宮位,不論生克,皆呈現兇相,為歷代風水家所注意。

五黃廉貞星為九星中的兇星之一,在風水學中,放置金屬鈴、音樂盒,是化解其兇險的常用方法。只有這樣,才能轉兇為吉,并提高自己的領導能力,進而樹立自己的權威。

五黃廉貞星之象義

  • 代表的人物是家中的婦女,其他人如姨母、攤販、瘋子等;
  • 代表的人事:為人厚道、老實,做事穩重,意志品質堅強;
  • 代表的身體人體部位為脾胃、大腸;
  • 代表的疾病為精神分裂癥癌癥;
  • 代表的物品有羅盤、掃帚、古董,以及一些外形比較怪異的東西;
  • 代表的外形特征為扁形、方形;
  • 代表的家具有方形的桌子、椅子、沙發,顏色為黃色的窗簾;代表的顏色為黃色、茶色、棕色。

文:甲午子

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必利吉、威而鋼口溶錠、犀利士5mg、果凍威而鋼、威格拉、泰國液態威、必利勁、威而柔、延時噴劑、情趣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