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3洋投皆熟面孔 悍將簽回邦威

中華職棒各隊將於明年1月7日起陸續開訓,備戰3月13日開打的新球季,考量到來台隔離時間,招募洋將進入緊鑼密鼓的階段,富邦悍將隊明年已敲定3洋投,樂天桃猿隊也簽下2名洋投,冠軍統一獅隊預計下周一口氣公布簽約進度。

悍將隊昨天宣布簽下今年季中加盟的左投邦威,加上原本就與索沙、羅力簽下複數年合約,明年定案的3名洋投都是老面孔,不過領隊蔡承儒也透露,球團仍持續積極與其他外籍球員接洽中,要以最充沛完整的外援戰力布局,迎接2021年賽季。

猿隊同日簽下去年還在大聯盟出賽的右投威克森,加上日前延攬前悍將隊投手包林傑,新球季也有2洋投到位,不過今年球季效力過的卡本特已被韓職攔截,霸能、曼恩應不會續留,剩下2名空缺會再找新人。

剛拿下冠軍的獅隊默默划水,奪冠功臣布雷克、猛威爾和泰迪有機會全留,下周定案可望一起公布,甚至已鎖定第4號洋投人選;另外中信兄弟隊已留下德保拉、萊福力,新加入的味全龍隊有多一名洋將的優勢,預計以3投、1野的配置出發。

Author: 希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