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知善惡面相識人秘訣大公開!

一眼知善惡面相識人秘訣大公開!

犀利士 super tadarise 80mg

俗語云,見人之說三分話,不可拋卻一片心;畫人畫虎難畫骨,知人知面不知心;生米恩斗米仇;人心隔肚皮,做事兩不知;人心叵測;等等,如果真正讀取一個人的內心善惡,這得需要豐富的社會閱歷,能夠通過交往接觸品評一個人的品行好壞,用人取其長。那么很多出入社會或者本性天真的朋友,如何快速知人、識人呢?犀利士總結古代面相歌訣,知道識人術,則預警三分了。

一眼知善惡面相識人秘訣大公開!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眉毛生有兩角蓄異母

靠近太陽穴位置的為眉尾,眉尾分叉父親會再娶,因為眉毛還代表情緣宮,所以眉尾折斷或者眉尾分叉的,婚姻都會出現波折或者二婚。

一眼知善惡面相識人秘訣大公開!

2、額頭低窄一世艱辛

額頭面相叫做“天庭”代表著一個人的社會層次與名譽地位,如果天庭低窄,發際線低垂壓眉的,額頭凹陷窄小的,這是早年運勢艱辛,中年成功完全靠自己的努力與拼搏,但不足之處是這樣額頭面相的人,多好淫,有貪心。

一眼知善惡面相識人秘訣大公開!

3、眉毛粗濃壓目,畏懼妻子

犀利士面相歌訣有,眉濃發厚,人必賤之說,也就是滿頭濃密頭發、眉毛濃重的,這是做事沖動,不容易成大事的人,眉毛為臣子,眼睛為君主,如果眉毛壓眼,則為臣欺君,家里丈夫是君,妻子是臣,這是陰陽自然的道理,社會地位都是平等的,但是性別差異是固定的,所以眉壓眼的男人,河東獅子吼,見到老婆矮三分。

4、顴骨高聳,人生貧窮波折

顴骨尖聳高凸的,無論男女都克配偶,男子克妻,女子克夫,做事極盡苛刻之能,翻云覆雨,因此會多數一生貧敗交加。

一眼知善惡面相識人秘訣大公開!

5、牙齒前凸,克夫腎氣不足

犀利士注:女人顴高齒凸,必克夫。如果女子的牙齒前凸,笑露牙齦的,這是先天脾腎不足,所以既克夫又身體脾腎兩虛,做事咄咄逼人,多數有失孝道。

6、耳門發黑,腎病嚴重

腎開竅于耳,耳朵是腎的外竅。如果耳朵發黑,這是腎病的前兆,如果臉都黑色了(天生黑臉的不論)這是腎病嚴重的患者。

7、印堂發黑,肺病難逃

印堂位于我們兩只眉毛中間的額頭部位,這里是肺經的部位,如果印堂發黑或者色暗的,這是肺經虛寒所致,同時代表運氣直下,有破財、官司的事情即將發生。

8、山根低陷,爺娘壽限

山根位于鼻梁根部,兩只眼睛中間部位的鼻梁部位,這里代表夫妻關系與父母壽限,如果山根低陷、塌陷的,則父母壽命就有數了。

9、兩目神昏,孤貧卑賤

眼睛是人心神的外現,眼睛明敏有神的,其先天肝腎之氣充足,而一旦眼神迷茫無神,兩目昏昏無智者,其心神必弱,一世糊涂卑賤,難成大事。

一眼知善惡面相識人秘訣大公開!

10、臥蠶羅網紋,三代少子孫

眼下有井字紋的,都很難懷孕生育,這里是脾經的位置,脾主運化與華育,所以女人這里有井字紋,不能華育后代。

一眼知善惡面相識人秘訣大公開!

1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奸門低洼,破財散財

奸門位于眼位后方,也就是我們說的太陽穴位置,這里是“夫妻宮”,如果奸門凹陷明顯的,這是散財克妻的面相,女人奸門低洼則兩度新娘了。

12、魚尾紋深刻,嫁兩家

無論男女,如果魚尾紋深刻的,并且有兩條以上的,這都是婚姻之路不平,男人克妻再娶,女人克夫再嫁。

13、眼尾上調,不宜交往

眼尾上吊的,民諺有,寧交王八羔子,不交吊眼梢子。所以眼尾上吊的男女,因為其性格多無情,難以交心,再的幫助與利益也交不下這樣的人。

14、耳后見腮,忘恩負義

這里所說的耳后見腮(犀利士注,腮骨就是耳朵一下,臉龐兩端,下巴骨的上端部位)腮骨鼓鼓的外凸,甚至在耳朵后邊就能看見腮骨的,這就是古人所說的“反骨”,如果其心不正,則報復心極強,專做恩將仇報的事。

一眼知善惡面相識人秘訣大公開!

15、天紋中斷克夫克父

額頭分為三條紋,靠近發際線叫做“天紋”,靠近額頭中部的為“人紋”,靠近眉毛的為“地紋”,天紋代表父親,人紋代表兄弟姐妹,地紋代表母親。如果天紋半截或者中斷的,這是克夫的面相特征。

文:犀利士老師

犀利士哪裡買 super tadarise 超級犀利士印度桑瑞希愛力

Author: 威格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