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是否值得交往,看他的眉毛就知道!

一個人是否值得交往,看他的眉毛就知道!

犀利士 super tadarise 80mg

第1種:劍眉

劍眉,特征在于眉毛長并且濃密,眉尾向上翹起,尾部是聚攏狀的。這一種眉形的男子行事果斷,行動力十分強,對待工作熱情積極,為人爽朗大方,重信義。在工作上的能力很強,無論是從事什么職業領域,都能夠有不錯的前途,錢財運在28~30歲后逐漸高升。對待感情,只要是喜歡便會主動出擊,對感情始終如一,全身心投入,屬于很靠得住的類型,婚后生活和諧融洽。

一個人是否值得交往,看他的眉毛就知道!

第2種:清秀眉

清秀眉,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眉毛形狀,這一種眉毛整體上不稀不濃,眉毛的形狀唱過眼睛,但不會遮住印堂位置,眉毛略微彎曲。有這一種眉毛的人,為人比較能干,善良,品行端正,擅長交際,處事有自己獨特的見解。這樣的人在年輕的時候就能有不錯的機遇,從商可得富貴,進入官場仕途也能有不錯的事業成就,所以,無論是做生意做金融投資項目還是官場仕途,都相當不錯,是非常優越的優質男。

一個人是否值得交往,看他的眉毛就知道!

第3種:柳葉眉

柳葉眉,顧名思義就是眉形彎曲像是柳葉一樣的眉毛,眉身寬,眉毛整體上順生并且整齊,在相學中也可稱為新月眉。男子若是有這一種眉形,可說是十分不錯的,這樣的人為人誠實守信,一生中能夠得到六親以及家中兄弟姐妹的信任幫助,使得能有不錯的機遇,一生必有大成就。不過,在錢財運方面中年后方能轉運,萬事需先苦后甜,在平時不妨攜帶些像是雙雄吸財這樣的吉祥物,及早催旺自己的正財和偏財運,增強運勢,助力事業生意的順利發展。

文:蘭生易道

犀利士哪裡買 super tadarise 超級犀利士印度桑瑞希愛力

Author: 樂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