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算命先生的進階騙術

此《英耀篇》是江湖術士不傳之秘,達到了中國“揣摩”術心理學的巔峰,一針見血,入木三分!只要稍微懂點算命術的基本術語及原理,再將此《英耀篇》背得滾瓜爛熟,行走江湖為人算命消災等,不愁搞不到銀子,騙不到女色。若算命的真功夫差些,最好打一槍換一個地方。若算命術的功夫深些,再結合江湖另一秘訣《扎飛篇》,運用出神入化,加上巧舌如簧,使政界要員、商場巨賈趨之若騖,就可一夜暴富,并能名滿天下,長期屹立不倒,躋身“猜測巨匠”之行列。當然,這些都還要加上李宗吾《厚黑學》中的精華——“臉皮厚、心子黑”才行。

認清《英耀篇》的實質,它并不是真正的周易“猜測”,而是打著猜測相命的招牌來行騙,套取人家錢財。當然,不少正統的命相師也有意無意在運用其中的一些“技巧”,一些人則根本不從進步猜測技能作手,根基浮淺,也能“算”得很準,實在不是他算出來的,而是你自己無意中泄露了自己的底細,所以他們也能套住一些人乖乖將鈔票奉上,對“巨匠”敬若神明。不少大字識不了幾個的巫婆、神漢和那些粗知周易皮毛的家伙,居然能遠近著名,千百里外也有人開著小車去求算,于是被人越吹越神,除略有邪通者外,大多都在運用下面這套把戲。

每個人都生活在自己的小天地,被封閉起來,因而不能了解別人與自己相通的共同人生體驗。一旦算命先生拿別人的人生體驗反映你的人生時,你會因“算得準”而感到希奇,實在這沒有什么希奇,也用不著感謝算命先生。他指出的是大家(指同一階層同一性別同一年齡段的人)共同特征。他的正確推斷是建立在共性基礎上的。

《英耀篇》告訴江湖術士,人是可以被欺騙的,欺騙是可以成功的,只是深諳世道,機智靈活,隨機應變。由于一:大部分人是相信天命的,是相信鬼神的,相信冥冥中有一種氣力在左右著人的命運;二:世態炎涼,人心不忘利欲,人生不會一帆風順,人的命運發展有一定之勢。江湖相士在長期的算命活動中積累了豐富的觀人經驗,形成了一整套的算命技巧,這些技巧都是行之有效的騙術。 玩熟斯篇,能做到“鬼神莫測”、“任意縱橫”、“四海揚名”。

入門先觀來意,既開言切莫躊躇。

(求卦問卜的人一進來,一定要憑著他的衣著相貌、言行舉止,洞察他來算命的主旨,明了他心里在想些什么,懷著什么樣的動機來求教于你。在這一點弄清之前,你先不能輕易發表言論。一旦認準了對方意圖,覺得判定無誤,就不應猶豫,遲疑未定。相命先生開口,最忌彷徨不定,吞吞吐吐。這種半吐半吞的神態,會讓人以為你連自己都缺乏自信,更不能取信于他人了。所以“切莫躊躇”,躊躇意味著信譽的消失,失去了吸引求測者并控制對方的基礎氣力。根據經驗,對方進門之后,先不要輕易下結論,可裝模作樣排出八字,念念有詞如子丑寅卯之類,一副老謀深算的樣子,然后——啪!開口三句話就讓他怵立當場,驚為神人。替人相命,命師的頭三句話是至關重要的,假如三句話至少對了兩句,你就牢牢捉住了對方,對方哪有不舉白旗的)

天(父)來問追(子)欲追貴,追來問天為天憂。

(父親問兒女,個人希望兒女有個好的前途,望子成龍,盼子富貴;或者兒女學習不佳,或者兒女早戀影響學業,或者兒女談了戀愛做父親的不太喜歡這個未來的兒媳或女婿等;或者兒女生意蝕了本,看今后怎么;或者兒女出門在外,是否平安等。子來問父母,無外乎父母當官,能否再升;父母貪污納賄,會不會翻船;父母生病,病情結果怎么;父母官非,能否化解,總而言之多數是有病有災等不祥之光。以上諸等,若不能明確揣摩出來,不得已再運用“哄、嚇、詐”三招,對方哪有不據實以言的,剩下的事情就好辦多了。) 



男用增硬加大按摩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