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男混血女友曬低胸背心 「集中型」設計激出新尺度

黑男混血女友曬低胸背心 ▲Lucy穿低胸背心,心機設計突破尺度。(圖/Lucy IG)
網紅黑男因拍攝街頭邱比特影片知名度大開,內容是在街上隨機幫單身男女配對,而自己也意外與荷蘭混血正妹Lucy(盧蓁)牽了紅線,小倆口感情穩定,也會不定時在社群平台上放閃。向來走甜美、親民路線的Lucy日前在IG曝光一組浴缸照後,昨(4)日再度辣穿集中型內衣造福粉絲。

只見Lucy露齒燦笑將瀏海全部梳起,一頭浪漫的長捲髮自然垂下,身穿黑色細肩的小可愛,集中、托高的設計襯托出她渾圓飽滿的胸型,下身則是搭配休閒的牛仔長褲,一系列惹火的照片馬上湧進許多網友朝聖,就連男友也招架不住,直呼:”好美啊!”

事實上,Lucy先前發出浴缸照後,不禁讓網友好奇地問:”為什麼明明平常看起來很平,但穿起背心都變得好有料?”Lucy透露自己平常沒有那麼愛穿集中型內衣,都穿舒服就好的內衣,所以這次的照片才會讓人如此驚艷,同時也呼籲女性平時需要多花時間好好保養胸部,才能擁有傲人的身材。(編輯:侯家瑜)

黑男混血女友曬低胸背心
▲Lucy身穿黑色細肩小可愛。(圖/Lucy IG)
黑男混血女友曬低胸背心
▲Lucy透露自己平常沒有那麼愛穿集中型內衣。(圖/Lucy IG)
Author: 樂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