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國華婚變陳子璇擁新歡 前妻蔡郁璇:比8點檔還精彩

高國華婚變陳子璇擁新歡 前妻蔡郁璇:比8點檔還精彩▲蔡郁璇談高國華婚變。(圖/翻攝蔡郁璇臉書)
補教名師高國華10年前出軌陳子璇,和主播老婆蔡郁璇8年婚姻告終,不料娶了陳子璇9年,近日又被拍到打包濃妝妹回家,第3段婚姻又再觸礁,對此,陳子璇出面挺高國華,承認2人2月已經簽下離婚協議,高國華並不是偷吃,他的前妻蔡郁璇嘆:”高老師婚姻比8點檔還精彩,都幾歲人了?”

高國華婚變陳子璇擁新歡 前妻蔡郁璇:比8點檔還精彩
▲高國華(左)、陳子璇婚變。(圖/翻攝高國華臉書)

蔡郁璇說:”高老師對我來說是陌生人,我像一個觀眾看這則新聞,的確非常可惜,10年前國道喇舌事件轟轟烈烈,高老師也為了陳子璇放棄婚姻家庭,喪失補教事業,擁有陳子璇可能就擁有全世界,對當時的他來說也許非常幸福,高老師進了監獄後,陳老師每星期不辭辛勞去監獄看他,讓我們非常感動。”

高國華婚變陳子璇擁新歡 前妻蔡郁璇:比8點檔還精彩
▲高國華身邊出現新歡。(圖/翻攝高國華臉書)

原以為高國華找到幸福,不料陳子璇去深圳發展補教事業,夫妻不敵身處兩地,濃情轉淡,蔡郁璇並不認同距離會殺死婚姻,她認為高國華、陳子璇之間應該發生了什麼不為外人道的事情,”我覺得高老師婚姻比8點檔還精彩,不可以再這樣子,都幾歲人了,婚姻不是兒戲,不能感情來了就拋家棄子、為真愛而活,走到現在又走入終點。”

蔡郁璇說:”對我來說,有一段失敗婚姻已經深深刻畫在心裡,我還是相信感情、相信婚姻可以幸福,只是看自己用什麼態度,一對夫妻相處一定有摩擦,經營2個字對婚姻來說很重要,只要執著還是有辦法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