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有五柱入頂,貴為一方霸主!

骨相學是相學中的一種,是我們了解自己命運的一種途徑。古時候就有摸骨算命,這就利用到我們今天熟知的骨相學了。本文將向大家介紹一個比較少見的骨相——“五柱入頂”。

額頭有五柱入頂,貴為一方霸主!

犀利士 super tadarise 80mg

一、何為“五柱入頂”

所謂“五柱”即單犀骨、左右龍翎骨、左右武庫骨上聳入頭頂,為“五柱入頂”。有此骨相特征的人,古時可貴為一方霸主;在現代,則容易成為元首級別的人物。

二、“五柱入頂”的性格特征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心狠手辣

如果一個人面相有五柱入頂,那么這個人辦事通常都是心狠手辣的,毫不留余地。因此這種人在想要得到自己的利益的時候,一般都會不擇手段,即使背叛任何人,也要獲得自己想要的利益。因此我們可以看到,這種人是非常不帶感情的。

2、處事不驚

五柱入頂的人最重要的性格,就是處事不驚,這種人不管處于什么樣的環境里面,都可以很好的維持自己的冷靜。在別人覺得驚慌失措的時候,這種面相的人卻可以第一時間就分析出現在的情況,而且還可以很好的拿出來解決方法,所以這種人很冷靜。

3、眼界高

額頭有五柱入頂的人,其實眼界是非常高的,這種人一般都不會沉溺與自己的舒適區,而是向往更加高的地位,而且這種人對于地位的向往是沒有止境的。因此如果是在古代里,這種人一般會成為一方霸主;而在現代,則容易成為元首級別的人物。

4、地位高

本身額頭就是可以影響地位的地方,而對于五柱入頂的人來說,地位更加是隨手就可以得到的。這種人不管出身如何,基本上都可以得到高位。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犀利士哪裡買 super tadarise 超級犀利士印度桑瑞希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