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識人——這種長相的男人性格暴戾,殺氣重!

 面相識人——這種長相的男人性格暴戾,殺氣重!

犀利士 super tadarise 80mg

圖片源自網路

最近,福建發生了一起悲劇:一名初三女生拒絕為同班男生做題,男生懷恨在心并刺死了女生。未成年犯罪事件屢屢發生,暴露了許多社會問題,而家庭教育的缺失也是一大主因!過分的溺愛縱容會導致孩子身上的暴戾之氣愈重!

有時候,一個人的暴戾性格也能從面相上反映出來。順著此話題,我們來看一下那些殺氣重的男人面相到底是怎樣的?

印堂狹窄

男人最應具備的就是心胸開闊,有擔當。但是印堂狹窄的男人心胸亦狹窄,他們只重視眼前的利益而吃不得虧。一般而言,這樣的男性平時看來挺斯文,事實并非如此,一旦惹急了他們,很容易產生暴力行為。

眉毛過粗

他們的主觀信念過強而自控力較低,一般此種類型的男人在處理問題時相當果斷,其不喜歡婆婆媽媽之人,內心常有打抱不平的想法,雖然挺仗義但是也容易客觀地出現暴力傾向。

眼突眉雜亂

眼睛外突的男人生氣時,眼睛幾乎要跳出眼眶,看上去極為猙獰,主性格暴躁與自控力低,容易大打出手;而眉毛雜亂則易是非不分,不講道理。

有著四白眼

面相識人——這種長相的男人性格暴戾,殺氣重!

指的是瞳孔四周都見眼白,有此特征之人極易有暴力傾向,他們往往不安現狀且毫無才能,認為拳頭便能解決問題,也因此容易招惹是非,恐有牢獄之災。

臉瘦顴骨高

假如一個人顴骨高但是臉蛋很瘦,毫無肉感,那這樣的男人比較無賴,他們多數很是懶惰,不務正業,很容易和人產生矛盾引起糾紛,嚴重者常有訴訟官司。

文:吳寬之

犀利士哪裡買 super tadarise 超級犀利士印度桑瑞希愛力

Author: 超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