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解析何為豬眼

面相解析何為豬眼

犀利士 super tadarise 80mg

眼睛被稱為監察官,在面相中占有很重要的地位,通過觀察一個人的眼睛,能夠大致了解其人的心性如何。好的眼睛首先要黑白分明,眼中有神,看人時要不偏不倚,眼神不游離、不恍惚、不躲閃,端正無邪。如果從眼角看人,叫‘斜視’,如果是呆呆的盯住了不動,叫‘癡視’,也就是豬眼。

一、豬眼的特征

詩曰:“白昏睛露暗朦朧,波厚皮寬性暴兇,富貴也遭刑來罹,作惡縱歸法難容。”“豬目神昏視又斜,睛黃絲亂去交加,為人自是多愚濁,肥死刀砧定不差。”豬眼的特征是眼形不大,眼皮又厚又寬,眼珠白多黑少露睛,眼白混濁且常帶黃色或布滿紅絲,眼神呆滯。

二、豬眼之人性兇暴

豬眼是一種主兇的眼相,其人大多身圓體胖,雖外表堂皇,但實際心術不正,性格暴躁、兇殘,為人貪婪、愚癡,義利不分,即使過著富貴的生活也難以安穩度日,遇事不喜歡深思熟慮,常常胡作非為,作惡多端,貽害鄉里,所以難逃法律的制裁。其人多無子嗣,一生較為孤獨。

犀利士編輯整理

犀利士哪裡買 super tadarise 超級犀利士印度桑瑞希愛力

Author: 威格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