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暗合天地造化

面相暗合天地造化

犀利士 super tadarise 80mg

中國的哲學源自樸素的自然觀,最早的信仰來自天地,天地是孕育一切之本,更是人類生存環境的根本寫照。

生存的環境對人的面部特點有很大的影響,以前專門論述過這一點,而同時,相法對面部的構造,也以自然哲理的辯證思維來看待,聯系到實際,更是奇準無比,天地是一個大的環境,也可以看成是一種大的能量場,而人體則是這個大能量場中的小能量聚點,所以當小能量聚點暗合大能量場的時候,就如魚得水,古人也叫順應天命,而當這個能量聚點不合于大能量場的時候,就入死絕之地,古時也叫逆天而為。

在相學中,以額到眼為天,嘴以下為地,天取圓,地取厚,是暗合自然法則,同時也是代表這個人與天地這個能量場的整合程度,所以又所謂,“天不圓則日月暗,地不厚則無甘泉”,這是一種最簡單樸素的認知,應用到人體,則是先天未得到智力的開發,則不會有耀眼的成就,后天未得到德性的教化,則難有安定和繁衍。

人的鼻,梁柱,準頭,比用是撐天的柱子,這條柱子上出現斑駁,歪扭,低陷,都是難以溝通天地之能,生命行為的阻礙由此可感,所以人要有正氣,這條柱子才能聳立,就算天生梁柱不齊,不整,秉以正氣便能暗通天地,減輕梁柱條件不足的缺陷。

頸又為能量疏通到人體四肢的連線點,此處不可過瘦露筋,也不可贅肉不均,更不可皮粗肉松,頸上面板粗而擺布肉點,就如雞脖子,是最差的一種,也就是頭腦接受天地的資訊和氣息,卻在頸處受阻無法與內臟四肢接通,因此就算聰明才志過人,也難受重用,生活家庭工作上也不會安穩,而在行為上,更是體現出一種猜忌和狠毒為主的心態,難容于人。

古人認為,每個人的命運特點,都是自身與天地大德之間的差異有影響,是順應天命,還是逆天而為,在面相上能最直觀的得到答案。

源自:犀利士之梅花易齋

犀利士哪裡買 super tadarise 超級犀利士印度桑瑞希愛力

Author: 樂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