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俗語解讀——天倉陷,祖業破敗

面相俗語解讀——天倉陷,祖業破敗

犀利士 super tadarise 80mg

人在江湖,善惡皆有,與人交往,益友有三(友直,友諒,友多聞,益矣)損友有三(便辟,友善柔,友便佞,損矣)。君子莫大乎與人為善,但是我們如果盲目行善,則為愚善,我們要做智善。“用心計較般般錯,退步思量事事難”,可見人心險惡,不可不防。犀利士老師指出,對于小人我們堅守原則,亦或敬而遠之,這就是孔圣所言“以德報德,以直報怨”。我們要忠恕做人,正直、正義而有敬畏心。

天倉陷,祖業破敗

犀利士注:天倉這里指額頭,額頭又名天庭。額頭塌陷尖小,這是祖業飄零難存。額頭尖窄面相多貪,而貪者必貧,貪婪的人,即使現下富有,終久也會敗落。因為貪者必急功近利,追求當下的財富,追求當下享受是動物性,延遲滿足是人獨特的才能。人如果可以放棄貪婪之心,讓自己目光長遠多少,收獲就大多少。

地角尖,貲[zī]產灰飛

犀利士注:地角這里指地閣,地閣包括腮骨與下巴,腮骨尖薄,兩腮無肉,其人少信用,用心朝三暮四,忠誠度不足,這樣的心性必然導致破產,萬貫家財化為塵。

面上闊下尖是反形,初年勞碌

犀利士注:額頭闊大,腮骨尖薄,下巴尖尖,俗稱倒三角臉型,這是思考大于行動的面相,且韌性不足,屬于可以同享福不能共患難的人。有難則退縮,所以早年或者創業艱辛,中年有所成就,但是由于腮骨與下頦尖薄,六親無緣,晚年依然孤獨。

身上短下長為逆局,一世遷移

犀利士注:上身代表眼界方向與責任心,下身代表思考與行動。上身短者,必然目光短淺,把握不準人生方向,經商誤判行情,仕途站錯隊伍,且少契約精神,忠誠度不足。而下身長,則善于思考與行動,所以多做少成,一世飄蓬,三番四復,行業不定。

面貌昏昏若塵垢,氣色黯黯比污泥

犀利士注:面貌昏昏若塵垢,這是面如蒙塵,肝膽病的特征,膽氣不能升陽(肝膽疾病的病人臉就像洗不干凈一樣,沒有油光,就像似有塵土一樣,面色晦暗、發灰、發土的顏色)這是創業失敗,破產的面相。

井灶露而廚無糧米,精神怯而舍沒塘池

犀利士注:井灶這里指鼻孔,鼻梁低矮,一事無成,鼻子露孔,平視能看見鼻孔外露,鼻翼尖薄,這是沒有積蓄的命,入不敷出;膽經升陽不足而行為膽怯,做事沒有主意,決斷力不夠,家無隔宿之糧。

耳反無輪兮,田園賣盡

犀利士注:腎開竅于耳,腎主記憶,亦主積蓄,耳朵薄小透光,這是先天智慧不足之象,即使有祖產也是虛花,沒有智慧頭腦去開發與繼承,坐吃山空立地吃陷,家產逐漸敗空。

文:犀利士老師

犀利士哪裡買 super tadarise 超級犀利士印度桑瑞希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