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俗語解讀眉直如槍貧賤,口大不合人貧

面相俗語解讀眉直如槍貧賤,口大不合人貧

犀利士 super tadarise 80mg

圖片源自犀利士

世事難料,善惡皆有,做人做事,益友有三(友直,友諒,友多聞,益矣);損友有三(便辟,友善柔,友便佞,損矣)。君子莫大乎與人為善,但是我們如果盲目行善,則為愚善,我們要做智善。“用心計較般般錯,退步思量事事難”可見人心險惡,不可不防。犀利士老師指出,對于小人我們堅守原則,亦或敬而遠之,這就是孔圣所言“以德報德,以直報怨”。我們要忠恕做人,正直、正義而有敬畏心,親君子,遠小人,錢財可以花盡,做人要做的咽氣。

行看腳步陰毒,印堂紋理遭刑

犀利士注:抬頭老婆,低頭漢,走路耷拉頭的男人,心機深,多算計人,少仁愛;印堂有紋理,即印堂有縱紋者,一條或兩條或三條,或斜紋,或彎鉤紋,皆為懸針,性格過于自我,而刑克長子,多有肝膽中風者。

眉直如槍貧賤,口大不合人貧

犀利士注:眉毛直直如搶一樣,這是孤傲無依的人,一生做多少成,不能委婉處事,缺少人緣;口大者,善于交往溝通,但唇薄則無親情,少信用,不能與人久處,終久落貧困。

面細身粗何用,口角下垂無祿

犀利士注:面細,這里指頭小,五官亦薄小,額頭薄小無格局,鼻梁薄小無志,腮骨薄小無信,顴骨薄小無責,身材高大與頭小不附,一世貧寒卑賤之相;嘴唇為脾之外竅,脾主親緣與財產,口角上翹者多信任,口角下垂者多疑惑且少親情,到老孤獨無依,且衣食不豐。

準頭黃色多欣,鼻酸人不入相

犀利士注:準頭為土宿,論準頭面相,主論型,次論色,準頭明黃而正常膚色,多有財源而人氣正旺;酸味五行屬木,木之色在蒼青,鼻子泛起青黑之色,這是肝氣不抒,折手足之象。

皺眉人不聊生,口聚浮生汨汨

犀利士注:眉頭緊鎖面相,其人心狹而量窄,雖能創立而不能守業,與人交往有情意而守不住情誼;口如縮囊,口小而聚,狀如吹火,嘴唇布滿皺紋,這是一世艱辛而貧賤之人,不能成事。

耳尖食祿多輕,眉垂多為僧道

犀利士注:耳尖,此為耳朵薄如紙小如豆,耳小者少志,耳薄者先天腎水不足,由于少智,做事虎頭蛇尾,沒有計劃,一生食祿少而地位卑賤;眉尾下垂重者,這是多仁愛之人,多行婦人之仁,心慈而不能任事,且有僧道之行。

尾逆弒父,毫長壽神

犀利士注:眉頭看母親,眉尾看父親,眉頭炸開而傷母,眉尾逆生或者無眉(半截眉),此為克父之相;女人三十五歲以后,男人四十歲以后,有眉毫長者,這是肝氣充足而壽長,青年人眉毫長則多病。

文:犀利士老師

犀利士哪裡買 super tadarise 超級犀利士印度桑瑞希愛力

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必利吉、威而鋼口溶錠、犀利士5mg、果凍威而鋼、威格拉、泰國液態威、必利勁、威而柔、延時噴劑、情趣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