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中停看人生運勢之關鍵

面相中停看人生運勢之關鍵

犀利士 super tadarise 80mg

有朋友問,看過相學書,感覺里面講的任何一處都非常重要,但人畢竟不可能每處都那么完美,到底如何來理出一個高低次序呢。

骨皮肉五官肩背四肢,氣血神,格局,每一種都有各自的作用,也的確都很重要,不過人生講的是平安富足就為主線,再富貴的人夭壽的話也不能算好的人生,再多的物質沒有完整的家庭,也不能講就是好的標準。

就次序上看,人可以沒有好的上停,沒有強的額相,人可以沒有貴氣貴骨,大不了并不聰明,大不了不求仕途名利,只要眉毛不逆生,也沒有多少擔心的,耳朵小些也沒關系只要不反不軟就成。

但是眼神不能斜和亂,更不能是三角眼,至于中停的要求確實比其他部位高一些,要么有山根要么有準頭,這兩者差一則難有富足,雙顴寬大都行,但不可孤聳,人中平一點比短小好,下停因為可以后天補足,只要不歪斜無傷痕,則都不算差。

中停代表的人的黃金年紀時的表現,人生真正的風光也大不了三十年,只要中年運能順利,人生安生立命就有了七八成,最怕不是少年玩樂,也不是老來無依,而是中年漂泊,其實只要中年肯努力,老來多少都是有點保障的。

文:犀利士 

犀利士哪裡買 super tadarise 超級犀利士印度桑瑞希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