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啥面相的人易招小人陷害

長啥面相的人易招小人陷害

犀利士 super tadarise 80mg

一個人要成功,自然是離不開“貴人”相助;一個人遭遇失敗,大多會與“小人”相涉。所謂“小人”,是與“君子”相對的一種概念。常常有如下特征:

  1. 造謠生事。他們或者以造謠生事為樂;或者另有不可搞人的目的。
  2. 挑撥離間。就是利用別人溝通不暢,制造矛盾,進而火中取栗。
  3. 溜須拍馬。利用人性弱點,投其所好,阿諛奉承;進而取得別人信任,獲取不當利益。
  4. 陽奉陰違。表里不一,嘴上一套,背后一套;當面說好話,背后使爛藥。
  5. 伺大主義。誰有權勢就依附誰,誰失權勢就拋棄誰,沒有原則,不要良心,沒有公信。
  6. 見利忘義。只要自己能活,有利可圖,什么道義與公義一概不管不顧。
  7. 落井下石。見不得你好,如果你不幸跌倒,逮住機會,他們會追上來再補一腳。
  8. 推諉過錯。一旦發現自己錯了,要承擔后果,就會委過于人,甚至尋找“替死鬼”。

以上就是典型的“小人”特性,需要小心應對。不過,話又說回來,如果自己老是遭遇“小人”,也與自己的缺失有關。因為,蒼蠅不叮無縫的蛋。故此,人們不應對“小人”耿耿于懷,還得多檢查自身的毛病;也得感謝“小人”,因為他們督促自己更為完善和成長。

那么,具有怎樣面相的人,一生中老是遭遇“小人”,招惹“小人”呢?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眉毛逆生的人;

面相中,眉宮,代表眼界,代表交際。如果一個人眉毛稀疏、顏色黃濁、有橫逆不順之象,多主自己處理事情會扭曲行事,或者辦法拙劣,或者脾氣不好,故此,容易招惹小人。也主多不被人理解,不被人尊重,甚至得到不公正對待。

2、額頭破損的人;

腦門,也就是天中部位,是一個人的貴人位。此部位有凹坑,或者低矮,或者狹窄,跟天庭一起形成了小腦門,其人多不被人禮敬,受人不客觀對待,容易被人誣陷,甚至口舌誹謗。因為,君子與小人,大多是一個此消彼漲的關系。

3、鼻小竅露的人;

鼻子小沒有氣勢,往往脾氣較為溫和,在利益爭奪當中會處在相對被動的狀態下,此外鼻子代表財庫,鼻子矮小,多主財勢不足。因此,容易成為別人踩擠的物件,或者被人拿來當墊腳石。

4、唇掀齒露的人;

唇不蓋齒,嘴皮削薄,牙齦露出,牙齒疏松漏風,都主待人不夠忠信,對人有口無心。也就是說,自己說話做事沒有個把門的,不夠嚴謹,不夠真誠,故此,也主多犯小人。也有的較為淳樸,沒啥大的心機,但是,說話做事不靠譜,容易被人瞧不起,遭人嫌棄。

5、耳大招風的人;

招風耳的人,最大的缺點是不踏實,做事望風捕影,撿芝麻丟西瓜,東一頭西一頭的,一山望著一山高,生活沒準頭。也就是說,這種人出生多不算好,沒有祖業,容易內心失落,做事情華而不實,反而落人口舌;而且在生活當中缺乏計劃性,被人中傷也多。

6、眼白黃濁的人;

眼白黃濁的人火氣大,脾氣暴躁,容易性子狠,做事情不計后果,得罪人也不知道。甚至有的口不擇言,容易傷害到別人。

7、耳小反背的人

這類人運氣不佳、守不住財、但是精明能干、常會因為一意孤行、我行我素、導致他人不滿與誤會,故此,也容易遭惹“小人”。

8、顴帶惡相的人;

所謂“顴惡”,就是顴骨高凸無肉(皮包骨)或橫張,腮翻肉橫張的面相。這種人,雖然膽大能吃苦、有忍耐力、適合危險的職業,或環境惡劣的工作。不過,這種人稍有成功,就會遭到他人誣陷,原因就是這種人主觀性太強,做事愛沖動,甚至缺乏基本的禮貌與教養,很容易得罪人。

9、口歪眼煞的人;

口歪嘴斜,這種人愛說是非、說話言不由衷,口舌是非對于他來說如同家常便飯。所謂“禍從口出”,原因就是嘴不饒人,故此,招惹“小人”。如果眼神游離閃爍,且露兇光,這種人也是別人的“小人”,主其人陰險狠毒、奸詐狡猾、心狠手辣、一般都不會有善終的。

10、懸針破印的人

額頭中間有一條直紋叫做“懸針紋”,這條直紋穿破“印堂”叫做懸針破印,有此紋的人內心抑郁,但當有目標后,會奮勇向前,不達目的不罷休,所以成功率頗高;但有時性情過于急躁,獨斷專行,容易招人的嫉恨和不滿。

1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奸門破損的人;

我們面部的眼角位置,就是奸門,是主一個人的感情的部位。當奸門位置出現了凹陷殘破、亂紋交雜、疤痕累累等破損情況,則容易在生活工作中招惹小人的侵擾,尤其如果自身有把柄外露或是在工作中出現閃失的情況,更會另小人們借題發揮從而流言蜚語接踵而至。

12、紅絲貫孔的人;

面相中一個人的眼神過于外露并且血絲多的情況,就是我們所說的“紅絲貫孔”。說明其人在為人處事中,往往有沖動和不理智的一面,很容易語出傷人或者與他人在莫名情況下結下恩仇,故更容易招惹小人,從而受到小人的背地陷害而受損。

13、目光無神的人;

雙眼的神態,體現一個人的精神狀態。好運需要好的精神,好的精神會吸引好的運勢。如果一個人雙眼無神、精神萎靡不振,往往反映出此人在近期的身體出不適,運氣也多不暢。陽氣缺失,陰氣鼎盛,故此,遭遇陰險“小人”侵擾也就再所難免。

14、有覆舟嘴的人;

嘴為水星,一個人的嘴形出現了嘴角下彎,整個嘴形猶如一艘倒過來的小船一樣,在面相學上稱為“覆舟嘴”。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擁有這種嘴形的人,往往容易遇到一些失落失敗的事情。嘴運也多主中年、晚年,對于中老年人而言,具有這個特征,應驗則會更明顯;預示自己容易被小人設計欺騙,甚至陷害。故此,要多加提防。

15、腦后見腮的人;

腦后見腮之人,多主其人反叛意識較強,屬于叛主背恩,六親不認,忘恩負義,自私狹隘,損人利己多,也是別人的小人。俗話說,“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故此,他們也容易遭人反噬,或者遭人排擠。

文:命理人生 何鋒

犀利士哪裡買 super tadarise 超級犀利士印度桑瑞希愛力

Author: 犀利士5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