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手感了解你的身體是否健康

手是人身體的一部分,當你與別人握手時,可以通過手的冷熱寒濕了解其人的身體是否健康,假如有狀況,會體現在哪方面。有興趣的話,一起來看看吧。

一、對方手涼

假如與人握手時發現對方手很涼,說明此人脾腎陽虛,體弱怕冷,脾胃消化吸收系統功能較差,很容易出現消化不良,貧血及便秘等癥狀。假如為女性,則多預示其有月經不調,白帶增多等婦科癥狀。

二、對方手熱

假如與人握手時發現對方手較熱,說明此人心腎陰虛,容易上火,心情易煩躁,甚至失眠多夢。假如越握手越熱,則說明此人身體有實熱,并伴有炎癥。三脂偏高,血壓高時也會有此表現,而且其人特別容易疲憊。

三、對方手寒熱交錯

假如與人握手時發現對方的手指熱手掌寒;或手指寒手掌熱;或者一只手涼、一只手熱,說明此人陰陽失調,心煩氣躁,失眠多夢,容易患上咽喉腫痛和內分泌失調等病癥。

四、對方手濕

假如與人握手時發現對方的手很濕,說明此人心脾兩虛,易倦怠,多脾胃積熱,心火過旺,心理壓力大。

五、對方手干

假如對方的手很干,一般說明此人肺脾兩虧,容易感冒發熱。

六、對方手粘

假如與人握手時發現對方的手粘乎乎的,說明此人內分泌失調,多見于糖尿病患者。

七、對方手溫暖柔軟潤澤

這是最好的狀態,說明其人五臟調和,身體健康狀況良好。

源自:悟道易經工作室

犀利士哪裡買 super tadarise 超級犀利士印度桑瑞希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