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整形必會壞了自己的運氣

這樣整形必會壞了自己的運氣

犀利士 super tadarise 80mg

我有個別客戶,下巴都出奇的尖,一看就知道是通過整形而來。整形在現在是非常的流行,加上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所以很多人都喜歡通過整形來糾正自身的缺點,從而讓自己更美一些。特別是女孩子,酷愛整形,甚至有些人成了迷戀,每年都會弄弄,數年過后弄的連自己的老媽都不認識了。那么下巴整的尖尖的就很好看?我不覺得這樣就很美麗,反而給人一種不舒服的感覺。原本圓潤的臉蛋變的不規則反而失去了自然之美。

下巴在面相當中屬于地格,主管一個人的財庫和晚年的福氣。我們常常會聽到說人的面相要天格方圓、地庫飽滿 ,這樣的面相才為好的面相,而尖下巴在面相上面屬于破相,下巴也是下庭。面相上面有一句口訣為:“長庭長見君王,中庭長福祿昌,下庭長終生忙。”下庭也就是下巴很長,而且晚年無福氣。

下巴太長的女人,一輩子也不會有好的姻緣,很難找到富貴的物件,反而容易招惹一些爛桃花,甚至流入做小三的地步。尖下巴的女人會比較的克夫,不但影響婚姻也會影響物件健康,而且尖下巴的人性格也是很差的。這樣的面相一輩子都不會太順利,或者是過的不幸福。我們可以觀察身邊的人,晚年幸福,子女孝順的老人,都不會是下巴尖尖的。反而哪些下巴尖尖的老人,生活都很不如意。下巴飽滿的人,會有屬于財庫,可以存住錢財,而且可以富貴。

如果本身下巴很尖,通過整形糾正讓下巴飽滿一些,這樣是很好的。這就是通過正確的整形是可以開運的,但是反之則為敗運。沒有鼻梁可以墊一下,這樣是很好的,鼻子太仰,也是可以修正一下的,鼻子也忌諱弄的尖尖的,鼻頭一定要圓潤才是最好的。

面相對于一個人的命運影響是很大的。我們經常會聽見有人說,這個人一看就是當官的,那個人一看就是做老板的。這就是屬于面相的影響。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官相,老板相,窮相,福相等等。八字猶如一個人的靈魂,是從根本決定著一個人的命運走勢,而面相就是承載靈魂的軀體,如果軀體太差則八字富而不富,如果軀體太貴,則八字窮而不窮。八字是由內到外,而面相是由外到內。八字是隱形的,而面相是可見的。在某些時候,面相更為重要,一個人的第一映像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一個人讓他人看一眼就不舒服,那么也很難順到哪里去。

國外做過一個調查,長相好的人平均比長相差的人命好。長相美麗,帥氣的人在找工作的時候就業率都很高。而長相好的人,也就是我們說的五官飽滿平均的人,看起來很舒服,很協調。而長相太丑的人,則事業也會遭遇阻礙,當然,這只是說大概率的情況,并非全部。這也就是面相好要比面相差的人順利的多。

我們在買東西的時候,先要看外形是否滿意,然后在考慮這個東西是否好用。比如去買車子,如果外觀不滿意,那么什么動力好,省油,內飾好等統統都不再是重點。只有外觀來的最直接了。人也是一樣,所以保持一個好的精神面貌,也是改運的一個前提。有句話是講,人走霉運多洗頭,運氣不好要把自己收拾的干干凈凈,說不定一個機會就來了,結果一看你的摸樣無精打采的就失去了這樣的機會。說來說去,一句話,面相很重要,千萬不要被一些扭曲的審美觀而去破壞了自己原本的相貌,如果實在要修復,也要請教一下專業的面相老師,看看是否可以去動,如果不可以就不要去弄,自然點也許是最好的。

文:李雙林

犀利士哪裡買 super tadarise 超級犀利士印度桑瑞希愛力

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必利吉、威而鋼口溶錠、犀利士5mg、果凍威而鋼、威格拉、泰國液態威、必利勁、威而柔、延時噴劑、情趣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