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變動家居布局容易招來霉運

經常變動家居布局容易招來霉運

說到習慣,我們每個人都會有。比如有人出門前喜歡看看包里鑰匙帶了沒有,比如有人鎖門后會再回頭看看門鎖好沒有,比如有人睡覺前喜歡喝上一杯茶等等。生活中,很多習慣都是長時間形成的,反映了個人的一些性格特點等。而說到風水上的一些壞習慣,那就要非常注意了。因為這些壞習慣可能隨時隨地在影響著你的運氣,那以,到底哪些風水壞習慣會影響運氣呢?

一、經常把床搬來搬去,影響感情婚姻

床是休息的地方,很多人都知道,一個人一生中大概有接近一半的時間其實是用在睡覺上的。所以,在風水學上來說,床的風水對人的運氣影響也非常大。所以,床擺的好不好,是很關鍵的。而在生活中,如果一個人經常把床搬來搬去,是最影響感情和婚姻的。比如情侶間夫妻之間會經常爭吵或鬧情緒。

有好的風水通常能助長人的運勢,但男人如果沒有勇猛的身體,再好的風水也會效果大減
必利吉 Extra super P-Force 200mg 超級威爾鋼助勃持久雙效,相當於100mg的威而鋼+ 100mg的必利勁 雙重功效,號稱最強的超級威而鋼就是指這產品,特性是所有性功能治療藥中硬度是最硬的,藍P與卡瑪格並稱為雙威 – 必利吉 https://5mg.tw/goods-137.html

二、把門改來改去的,影響人際關系

風水上,門為一屋之樞紐,為溝通內外氣場的關鍵位置,可以理解為現實生活中的人際關系、貴人、做事順不順利等。而實踐中的經驗告訴我們,門的好壞,直接影響著人的貴人運、人和人的人際關系的好壞等等。所以,如果你有一個壞習慣,經常喜歡把家里的門改來改去的話,是非常影響人的運氣,特別是很影響人與人之間的人際關系的。

三、神位移來移去,會影響人的運氣

有很多人家里有供奉神位的習慣,這是一件好事,因為孝心、虔誠,總是對人生有利、有幫助的。但是很多人喜歡把神位的位置移來移去,比如一會在這里,一會在那里,其實,這也是很影響運氣的,比如直接會影響人運氣的好壞。有時做一件事過程復雜、反復,也和這些壞習慣有關系。

四、魚缸不斷挪位置,會影響人的健康

風水里面最重要的元素就是山和水,在城市里面則表現為氣和水。所以,比如房子里面的洗手間、廚房也是影響風水很重要的元素。同樣地,很多人家里也有擺魚缸養魚的習慣。同時,也有一些人,為了新鮮,喜歡把魚缸挪來挪去,其實這也是有影響的。因為風水上來說,不是每個方位都能擺放魚缸的。一旦魚缸擺的位置不對,首先影響的是人的健康。

所以,有些生活習慣是需要改正的,特別是在一些家居布置、擺設上面,如果一直以來都順利沒有什么不好的事,就不要輕易挪動或作變化,證明是擺對了的風水。

文:震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