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富貴格局——石中隱玉格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石中隱玉格

所謂“石中隱玉格”,是指巨門在子宮或午宮坐命,三方四正有昌曲、魁鉞、左右、四化等吉星會照,無煞星沖破,即成格局。紫微命盤中有此格局的人有聰明才智,理想高遠,才華橫溢,腦力過人,耐操耐磨,早年歷盡磨難,但終有光芒四射之時。其人當經商大富,或從政而高官厚祿,或握兵權,不然亦是學術界、科技界之權威人士。  有詩曰:巨門子午喜相逢,更值生人辛癸中。早歲定為攀桂客,老來滋潤富家翁。經云:“子午巨門,石中隱玉”、“巨門子午科祿權,石中隱玉福興隆”。

石中隱玉格最喜巨門化祿或化權,也就是辛年或癸年生人,祿存次之,遇擎羊星會照即破格,命主一生困頓。紫微命盤有此格局的人做事切忌張揚,低調最好,否則易橫生變故,從而身敗名裂,或遭眾指責。

石中隱玉格,假如巨門在子宮,其人口才特佳,口若懸河。丁年生人有祿存居遷移宮,只要再遇其他吉星會照,亦能有表現。假如巨門在午宮,癸年生人巨門化權,祿存居遷移,為上格,若加會吉星,主口才甚佳,富貴皆有,只是說話有些不實在。此格局主感情婚姻不順遂。


男性持久延時噴霧劑

Author: 必利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