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命盤看哪些女人與婆婆關系差

紫微命盤看哪些女人與婆婆關系差

在婚姻家庭生活中,婆婆與媳婦是最難相處的,婆媳關系的好壞直接影響著婚姻的質量,很多夫妻吵架、離婚的根本原因就是婆媳關系不和,因此才會有人說“婆媳是天敵”。其實這話說的有些絕對了,也有很多婆媳相處得非常融洽,矛盾很少。從命理的角度來看,媳婦與婆婆關系是否融洽,與個人的先天命盤有很大關系。以紫微命盤為例,當女人本命盤的兄弟、奴仆線組合不佳時,通常不得婆家的喜歡,與婆婆關系不好,其中又以下面三種情況最為明顯。

一、兄弟、奴仆線出現煞、忌星

紫微命盤兄弟或奴仆宮有煞星或化忌星時,自己與婆婆相處難,兩人之間容易產生矛盾。例如巨門化忌坐兄弟或奴仆宮時,婆媳之間多爭執,而且是互不相讓,很難和平相處;有天機化忌時,婆媳關系時好時壞,也不好相處;甚至其主星化忌的,兩人也是或多或少有一些問題,婆媳間很難有一個和諧的關系。

二、兄弟、奴仆線為殺破狼結構

也就是說兄弟或奴仆宮有七殺、貪狼或破軍星坐守的女命,會遇到一個性格霸道的婆婆,凡事都喜歡做主,假如自己的性格不能夠容忍對方,便容易產生矛盾,而且會直接影響到夫妻間的感情。

三、兄弟、奴仆線有紫微星系組合

紫微兄弟或奴仆宮有紫微星坐守的的女命,其婆婆多屬于性格強勢,特別要面子類型。遇到這樣的婆婆一定要順著對方,哄著對方,這樣婆媳才能和平共處,假如自己做不到的話,或者性格同樣要強的話,那婆媳間將永無寧日。


男性持久延時噴霧劑

Author: 樂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