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車掛飾的風水講究

私家車掛飾的風水講究

現在擁有私家車的家庭越來越多了,很多人都喜歡在車內掛一些小飾品,以起到美化的作用,但是在選擇飾品時卻只注重美觀和個性化,并沒有考慮到風水的因素。其實一些看似漂亮的飾物,假如不符合風水之道,有可能會招來意外之災。一起來看看,私家車的飾品都有哪些風水講究。

一、選擇有吉祥寓意的飾品

如今車內的裝飾物可謂琳瑯滿目,每種飾品都有不同的五行氣場,在選擇時一定要結合自身的命理喜忌,才能既美化車內環境,又給自己帶來好運。從風水的角度來看,汽車內的飾品一定要選擇有吉祥寓意的,可以給人帶來幫助的,如梅花錢可以提升車主的官運,并幫助其化解小人;風鈴有化煞和護財的作用;銅錢能給車主帶來平安;大象有增長權力、聚財、吉祥如意的寓意;金元寶有招財進寶、生意興旺的寓意;葫蘆有保護車主健康平安的作用;金龜是長壽的象征等等。

有好的風水通常能助長人的運勢,但男人如果沒有勇猛的身體,再好的風水也會效果大減
必利吉 Extra super P-Force 200mg 超級威爾鋼助勃持久雙效,相當於100mg的威而鋼+ 100mg的必利勁 雙重功效,號稱最強的超級威而鋼就是指這產品,特性是所有性功能治療藥中硬度是最硬的,藍P與卡瑪格並稱為雙威 – 必利吉 https://5mg.tw/goods-137.html

二、根據命理喜忌選擇飾品的材質

飾品的材質各種各樣,種類繁多,在選擇時一定要結合自身的命理喜忌,以水晶掛件為例,水晶有除晦氣霉運,保證行駛安全的作用,而水晶的顏色和質地各有不同,命理喜水的朋友可以用黑色的水晶,喜火則要選用紅色或粉色的水晶等。此外,命理喜木的,最好選擇木質的飾品;喜金的要選擇金屬的飾品;喜土的則最好選擇翡翠類的飾品等等。

三、忌選有煞氣的飾品

最好不要在車內懸掛或擺放人形玩偶,不然會給自己招來小人;也不要在車內放置刀、劍等兇器,或者是虎、豹等兇猛動物的造型,這都容易給人造成心理暗示,長期擺掛會助長車主的暴躁性格,給行車帶來不安全因素。

四、車內飾品要適得其位

車主要切忌不要在車內擺放與自己生肖相同的擺件,每個生肖都有自己的喜忌,要擺放與自己生肖相合的吉祥物為宜。有些吉祥物是要正面朝向自己的,比如佛像和招財貓,方向決定吉祥物的效果,否則會適得其反。

五、飾品破損時要及時更換

汽車在開動的過程中,對于一些易碎的飾品很容易產生破損,而車風飾品一旦出現破損后,必須及時更換,不然便會給車主帶來不利。而替換下來的飾品也不要隨手扔掉,最好將其用紅布包起收納到柜中,或者是埋在土里。

Author: 必利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