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遭已婚男騙 日網拒同情

福原愛遭已婚男騙 日網拒同情▲福原愛得知高壯男已婚,心情崩潰。(圖/福原愛推特)
福原愛日前被爆出不倫戀,與一名高壯男一起出遊,沒想到近來再度遭日媒踢爆,男方是已婚人夫。面對疑似婚變、不倫戀掀起騷動,如今福原愛能不能獲得外界同情,意外成為關注的焦點之一。

據日媒FLASH報導,日前週刊文春公開福原愛被江宏傑、江家受到言語霸力,外界輿論風向一度倒向福原愛,後來女性SEVEN則是發布了多張福原愛與高壯男一起去橫濱遊玩的照片,雖然福原愛發表聲明強調2人只是朋友,且住同家飯店不同間房,可是民眾已經漸漸開始對福原愛抱持懷疑態度。福原愛之前曾透露高壯男是在自己心情低落時,能夠傾訴的好朋友,而就在遭日媒爆出男方已婚身分後,福原愛傳出心情崩潰,日網友提出質疑”如果只是朋友,為什麼知道對方已婚要震驚?”

福原愛遭已婚男騙 日網拒同情
▲福原愛(左)身陷不倫戀疑雲。(圖/福原愛臉書)

引起外界討論的還有福原愛在爆發婚變後神隱,不回台灣與江家溝通,日本網友直言拒絕同情福原愛”出軌的事隨便啦,把孩子留在台灣才讓人無法原諒”、”自己已婚還與對方這麼好才是問題”。

此外,縱使面對這麼多風風雨雨,江宏傑昨(1)日在IG上傳多張風景照,其中一張照片是幾乎全黑的照片,沒有配上任何文字,沒想到卻引起網友猜測江宏傑是否想不開,對此江宏傑所屬華研國際回應:”謝謝大家關心,那張是星空照,江宏傑正與家人旅行中。”

福原愛遭已婚男騙 日網拒同情
▲福原愛被爆婚變,日網友拒絕同情。(圖/翻攝福原愛推特)
Author: 超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