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內心糾結時會有何面相特征

蕓蕓眾生,長相萬千,偶然步于街中,面對若干陌生的面孔,你都會時常生出一些感覺,然則一個地方,一個城市的人們生活的幸福狀態亦可由面部特點來看出。

而最為明顯的莫過于心里的糾結狀態,生活輕松安泰的地方,輕松愉快,生活緊張生存競爭較大的地方,神色帶愁。

心中的糾結,主生活各方面的困擾,形成諸多雜念,盤繞心頭久之不散,尋常之人亦多生之,但或多或少,其程度受社會環境極大的影響。

若一時之糾結,多由眉青而山根暗色,半年之長,則現眉頭緊縮,眼色急泄,若長達三五年甚至更久,額印生痕,梁上生筋,時間一長大環境亦如此,則眉間皺起,眼眶擠壓,目現兇光,天倉地庫亦現兇色或枯陷。

這種特點的人便生活則處處難如意,就算是條件還不錯,仍然會在各種對比中不滿而糾結,恰恰會讓運勢處于漸差的狀態,最終也就形成了所謂的面目可憎。

如果有機會,去一個城市或一個街道,在人流較密的地方呆上幾分鐘,經過了數十張面孔,便可從看出這個區域的生存條件和環境,包括人與人之間的社交環境。

人們是不是在糾結,自己是否在糾結,看看自己的面,對照自己的生活,便清楚糾結會帶給你的是什么。

源自:犀利士之梅花易齋

犀利士哪裡買 super tadarise 超級犀利士印度桑瑞希愛力

Author: 犀利士5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