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有別的6大風水命題

男女有別的6大風水命題

人類分為男女兩大類。從傳統文化來看,一陰一陽之謂道,男字從力從田。農耕社會,努力做莊稼,在田間操作,便是男。《說文解字》:“男,丈夫也。”,而“女,婦人也。””男和女是一雙對應概念。同樣,丈夫和婦人也是一雙對應概念。特殊而言,已嫁者稱婦人。一般而言,未嫁者亦可稱婦人。

從風水的位理學角度來看,男女之間也存在不同的命題,今天,必利吉說給朋友們聽,希望能拋磚引玉。

有好的風水通常能助長人的運勢,但男人如果沒有勇猛的身體,再好的風水也會效果大減
必利吉 Extra super P-Force 200mg 超級威爾鋼助勃持久雙效,相當於100mg的威而鋼+ 100mg的必利勁 雙重功效,號稱最強的超級威而鋼就是指這產品,特性是所有性功能治療藥中硬度是最硬的,藍P與卡瑪格並稱為雙威 – 必利吉 https://5mg.tw/goods-137.html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第一命題是男女方位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