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發達后要注意哪幾樣作死行為?

男人發達后要注意哪幾樣作死行為?

果凍威而鋼

圖片源自Pexels

這二十年來,隨著國家機遇轉好,好多人機會把握的不錯,跟著發達了。不管是炒房發的,還是做產品開企業賺的,還是貿易來的,白道也好,灰色也罷,身邊多少都有那么一部分發達的人。發達的人多了,脹飽的就多了。過去有句話說的是“眼看他起高樓,眼看他樓倒了”,這幾年樓起來的是真多,接下來就該看看誰家的樓塌了,都是怎么脹飽大發了的。都說打天下容易,坐天下難,創業容易,守業難,老古語說的都是真理。下面整理了幾條作死不回頭的標準行為,也給大家提個醒,退潮的時候,注意抓好褲頭,免得露出無底套裝。

一、發財就換老婆

古人云,男人發財女人的福,郎子當官娘子的福。男人發財不發財關鍵是媳婦有沒有福,跟男人能力大小沒太大關系。你媳婦有福,能擔得起多大財命,你就能當得起多大的財富。為嘛?從八字或者從命運的角度來說,男命以財星為妻子,妻子就是你的財星,你的財庫,你祿命的本源之氣。結果你發達了,有錢了,把你的財星給甩了,財庫給扔了,祿命不要了,財星財神都扔了,財氣自然也就破了。所以,發財后換老婆的,十個九個敗落結局。

二、發財還想大財

人有那個福分發了財,或者是拼命賺錢獲利,得了財命,那么就得審視下自己,要謹慎面對老天爺給的福分。捫心自問,自己能力和德行胚布配得上財富,怎么做才能不昧與心,如何自我砥礪,保持穩定,堅韌,平常的心態去面對社會層面和生活層面的改變或者改善。不過大多數人都覺得是自己的本事或者能力,沒有敬畏之心,所以發財后憑生貪婪之心,錢哪有夠用夠花的,必然是擴大投資,多渠道尋找機會,甚至于嫌不過癮,最好是錢能生錢。因此,十個蓋高樓的,大概有七個死在投資上了。

三、發財就不學好

有了錢了,車也換了,出門也體面了,交際的層次也不一樣了,總們多了,領導也一起飯局了,身份也得包裝下,混個學歷,弄個社會人士,獻獻愛心了,參與參與主流活動了。附庸風雅,以俗為雅,更甚至才識不具,惡習纏身,心浮氣躁,狎妓嫖賭,更甚至弄個小明星顯擺顯擺。不管是往上攀附還是往下不務正業,都是不務實際的作死行為。生意賺錢不容易,每一個發家的都是心血汗水來的錢,都是一分分攢起來的。可是花的時候,往往沒計劃,沒方向,不知道德不配位,必有災殃的道理。所以,十個有錢人,大概四五個會死在德不配位,行為癲狂上。

四、發財而驕淫奢

這些年經濟發展持續性很長,很多人都陷入了慣性思維,以為錢很好賺,今天花了明天還回來。賺錢容易,自然也不會刻意去珍惜,或者是說勤儉節約都是老黃曆,老思維,老傳統,現在講究新消費觀念,要走在時代的前面。學習國外消費理念,花明日的錢,(然后讓后日哭去吧!)最近很多哭的,家庭加杠桿比例大的偽中產,偽富豪們,嘴巴估計都裂到后腦勺了。要是裂到耳根子,可能還有救,裂到后腦勺的,估計大羅金仙在世,也救不活這種人了。家里幾百萬的豪車,豪宅,奢侈品名牌,都該拿出來拍賣了。看不清社會的,看不明白現實的,思維超前的,人家說啥信啥的,大概死的剩不下幾個。



男用增硬加大按摩膏


Author: 超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