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面相看你是否能得到兒女福

由面相看你是否能得到兒女福

犀利士 super tadarise 80mg

一個人能夠在晚年享受到兒女之福,可算是一種福氣。雖然現在一般一家都是一個孩子,很少能看見兒女成群或者四世同堂的家庭了,但晚年能夠有兒女子孫促膝環繞、孝敬體貼的確是一種幸福。泓翔老師在此為大家分析一下面相上的幾個基本特征,大家對照自己的面相,看看晚年是否能夠得享兒女福。

一、雙目有神

眼睛黑白分明且有神,此類人的子女較為聰穎,假如下巴再豐圓飽滿,進而或有雙下巴,則晚年更加能夠享受到兒女的福。假如眼中血絲較多,雙目無神,且黑白不明,則即使兒女有能力,自身狀況也是無福消受。

二、眼下臥蠶

眼下較為飽滿豐隆,似乎眼肚的位置臥著一條蠶一樣,說明此人能夠享受兒女的福,但此處不能有傷疤或者黑痣,若有則破壞形局,兒女福也難享了。

三、耳垂向上托舉

耳垂向上托舉,似乎能夠盛放一顆珠子一樣,此類人衣食豐足,財氣福報均好,假如嘴角同時能夠微微翹起,則晚年一樣能夠享受兒女的福。假如耳朵低于眉毛較多,或者耳廓外翻,則破壞形局,即使兒女有心孝敬,也難以和穆共處。

四、人中較深

人中位置有明顯的凹陷,好似能夠盛放一個珠子一樣,此類人能夠得到較旺的子女,子女較為有能力,很容易就能得到兒女的福。假如人中有痣,則子女緣薄,子女身體健康狀況也較差,假如人中有橫紋,則子女運勢不旺,能力有限。

五、下巴飽滿

下巴較為飽滿,且鼻翼兩邊的法令線范圍較寬大的,此類人晚福較好,不單衣食無憂,且兒女促膝,子孫環繞。假如法令線上或者下巴有黑痣,則晚福必有缺憾。假如嘴角再下垂,則子女距離較遠,難以親身照料。

源自:泓翔吉祥工作室

犀利士哪裡買 super tadarise 超級犀利士印度桑瑞希愛力

Author: 希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