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眉毛了解人的一生運勢

由眉毛了解人的一生運勢

犀利士 super tadarise 80mg

在相學中,眉毛體現了人生諸多因素在內,包括性情,家庭,婚姻,財運,壽命,名利等等,然則與其他五官不同的事,眉毛是唯一一個能從一處觀其一生成敗的地方。

相書中對眉的研究程度也是其他五官中最多的,比如什么樣的眉,體現出什么樣的人品,財富,地位,性格,等等,但至今沒有真正對眉毛的成形的影響提出合理的解釋。

眉毛加印堂為什么能看總的運勢呢,據我的觀察,主要是人生的成就太需要眉毛這個因素的配合,特別是富貴的程度。

一個自信的人,眉毛是直長形,直而密順,若劍若一,鬢眉印三者都規整,而這種自信不是盲目的,是對自己對環境的一種成熟的掌握,不是單純的自大,自大的人眉毛是飛揚的。同樣眉毛彎的人,心思細膩,但就是自己拿不好主意;眉毛散的人,情緒化控制不足,對自己無法控制,但憑情緒影響;眉毛短的人信心不足,膽識也有限。

這世間無論名利富貴,不是天上掉下來的,也不可能是別人給你的,而是自己努力創造出來的,而這種努力需要的是方向性和恒心,這兩者都需要自信和自控能力。其實相學告訴我們的是我們的不足和改善的方向,而不是所謂宿命。命不是不能改,而是改起來很難,不易辦到,但是只要有正確的方向去改,總會有一定的效果的。

源自:犀利士面相梅花易數

犀利士哪裡買 super tadarise 超級犀利士印度桑瑞希愛力

Author: 卡瑪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