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豬與其他生肖感情契合度分析

生肖豬與其他生肖感情契合度分析

說到豬,給人們的第一印象肯定是笨,“笨豬”是人們給豬的定義。但是真正的對于生肖豬人而言卻并不笨,并且還比較耿直,而且還比較穩重,但是生肖豬之人卻大多都會比較沒有忍耐性、不善于交際。不過不可否認的一點就是屬豬之人大多都是性格比較柔順之人。

生肖豬與生肖鼠

生肖鼠與生肖豬的組合,此組合與其余的組合相比,還是是比較不錯的,因為生肖鼠是生肖豬的桃花,并且兩個屬相也算是相輔助的,但是此組合也有缺點,此缺點在于感情中的不順利的事情會比較多,并且易出現晚婚的現象。

感情運勢相合度★★★☆

在感情中來看,此組合中的兩人比較適合與晚婚,如果結婚過早,出現的阻擋的現象會比較重,但是阻擋的現象卻阻礙不住兩人的感情的延續。但如果屬鼠之人為女性并且是出生于農曆的6月份,則此運勢會比較差,這是因為農曆的6月份是土月,而土克制水,因而導致此組合出現比較差的情況。

事業財運相合度★★★

此組合在事業財運中,還算是比較不錯的,但是在此同時,卻會出現事業中比較強勢的一面,屬于不能忤逆的情況。但是如果屬豬之人位男性并且生于農曆的7月份,則比較差,這是因為農曆的7月份是為金月,而金生水,但水又不喜相生,因此財運會比較差。

健康運勢相合度★★☆

此組合的健康方面只能算是一般,但是也不會差,尤其是對于屬豬之人而言,雖然陰陽調和,但是屬豬之人被屬鼠之人相生的會比較嚴重。但是,如果屬豬之人生于農曆的2月份,而屬鼠之人生于農曆的1月份,則健康方面會比較不錯,這是因為農曆的2月份和農曆的1月份是木月,而水生木,屬于是泄身的月份,因此健康方面會比較差。

子孫運勢相合度★★★☆

此組合在此方面而言還是比較不錯的,兩人自身的運勢能夠幫扶子女的運勢,但是過多的幫扶卻易出現叛逆的心理,因此比較容易出現代溝的問題。但是如果屬豬之人是生于農曆的12月份和生于農曆3月份的鼠,則會比較差,這是因為農曆的12月份和農曆的3月份為土月,而土克水,屬于是被克制的情況,因此子孫運勢會比較差。

整體運勢相合度★★★☆

整體來看,此組合還算是比較不錯的,但是兩人也應多注意維護雙方的感情運勢,以免被有心之人破壞。



男用增硬加大按摩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