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有榴子齒的女人必嫁貴夫

生有榴子齒的女人必嫁貴夫

犀利士 super tadarise 80mg

相書中云:“相六尺之軀,不如相一尺之面,相一尺之面,不如相三寸之鼻,相三寸之鼻,不如相一點之心。”所以說相人外貌易,相人心術難。因此才“人心隔肚皮”;“知人知面不知心”的說法。可見僅憑一個人的外貌,未必可窺人之全貌。但是,從簡單的一些輪廓上,相學確實也能在觀人識人當中,給予一些基礎的認識,利于我門交朋友,談客戶,和人相處等等。下面,便向大家介紹一個代表富貴的吉利齒相——榴子齒。

古人認為,牙齒潔白整齊而堅固,并且臉型配合勻稱的人,性格明朗、樂觀、熱情且富有行動力。而牙齒參差不齊的人,被認為性情急躁,容易沖動,相處比較難。同時牙齒的形狀和臉部輪廓大小有密切的關系,臉長的人齒也長,臉短的人齒也短。如果牙與臉不成比例,命運中容易經歷諸多坎坷。

看齒相,首先看門牙,門牙決定了一個人個性生活的處所。門牙需齊整,大小適中,并與面相長寬適宜,如此才是吉相。門牙有若干種相,兔齒,犬齒,鼠齒,暴齒,皆為不吉;而龍齒、牛齒、榴子齒、虎齒則皆為吉利之相。

一、什么是榴子齒

所謂榴子齒,是指牙齒就如石榴子一般,像細膩的小貝殼一般,整齊緊密的排列著。牙齒的形狀短、方、緊密且白瑩如玉;牙齒的數目,同樣以32顆以上最吉。生有此齒相之人,聰明賢良,會有大的富貴。

二、生有榴子齒的女人必嫁貴夫

“榴子齒”為女性最好的齒相,生有這種牙齒的女性一般性格溫和,待人和善,大多能找一個適合自己的伴侶,嫁貴夫,入豪門,一生富貴無憂,婚姻生活幸福美滿。

三、生有榴子齒的男人亦可富貴

生有榴子齒的男人,也是功名顯貴,發達聰明,有福有祿,雖然不是大富大貴的上佳之選,亦能達至中上階層,過著富貴生活。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犀利士哪裡買 super tadarise 超級犀利士印度桑瑞希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