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妲脫了!解開襯衫炸出長輩 網暴動驚呼:長大了

網紅琳妲擁有甜美的臉蛋、火辣身材,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她不僅是職業球隊Rakuten Girls的成員,同時也是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的成員,在影片中多呈現開朗率真的她,近期頻頻在社群網站曬出不少性感照,讓不少網友暴動直呼,”長大了!”

●不出國也超好玩!耶誕跨年全攻略

琳妲近期在IG上PO出一系列性感照,目的是要宣傳她的2021年寫真桌曆,不管是泳衣到襯衫蕾絲衣,琳妲都大方秀出超辣身材,其中最吸睛的一張照片,只見她解開白色襯衫,露出裡面的黑色蕾絲內衣,深V集中的設計,讓她的雙峰呼之欲出,不少網友看到後大噴鼻血。

▼琳妲在IG上PO出一系列性感照。(圖/翻攝自琳妲IG)
琳妲脫了!解開襯衫炸出長輩 網暴動驚呼:長大了

不僅如此,另一張照片,琳妲穿上連身泳衣,甜美可愛的造型,加上陽光打下來,瞬間仙氣爆表,照片曝光後,讓網友們暴動直喊,”你真的辣妹王欸”、”男人已迷倒”、”太正了啦”、”長大了”、”好性感”、”受不了了啦”、”有溝”、”好仙”、”這張我可以”、”不同的感覺”。

▼琳妲在IG宣傳自己的2021年寫真桌曆。(圖/翻攝自琳妲IG)
琳妲脫了!解開襯衫炸出長輩 網暴動驚呼:長大了

事實上,琳妲所屬的網紅團體”反骨男孩”,先前才鬧出不少事件,先是第一代成員瑋哥爆出解約,沒想到在11月15日又傳出,年紀最小的成員少安解約退團,接著孫生又因醫美手術,導致半臉整個腫到變形,一系列的風波,導致他們近期頻頻出現在新聞版面上,引發社會關注。

(封面圖/翻攝自琳妲IG)
【往下看更多】
● 一日要價1390!奧萬大中巴翻覆奪1命 旅行社緊急回應
● 才剛決裂!65歲費玉清爆”癌末病危”恆述法師回應了
● 奧萬大中巴意外1死20輕重傷!司機還原翻車原因

【今日最熱門】
● 丁怡銘、分局長合演”調虎離山” 中正一:人格擔保沒說謊
● 基金局爆重大弊案!民眾提”開放勞退基金自選組合” 可效法美國401K
● 聯電飆破40元大關 台股再創新高 分析師:不要低估多頭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