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紋雜亂的人命運多波折嗎?

掌紋雜亂的人命運多波折嗎?

犀利士 super tadarise 80mg

掌紋就是指手掌上的紋線,每個人的掌紋都不相同,各有各的特點,其中蘊藏了各種命運資訊,有的吉有的兇。通常來說,手掌紋路宜清晰粗壯不浮淺,忌混亂模糊不清楚。如果一個人的掌紋生得雜亂無章,模糊不清的話,通常為不吉之特征,預示其人生命運狀態不是很理想。一起來看看,掌紋雜亂的人具體的命運特征。

一、掌紋雜亂的人多思慮

古語有“掌亂心亂,掌清心清”之說,也就是說掌紋雜亂的人心思敏感多慮,容易心緒不寧,易自尋煩惱,尤其是手上橫線多的人,更是老覺的自己處處不順。而從生命資訊學的角度來說,掌紋復雜、混亂代表生命處于復雜狀態之中,軀體和頭腦神經存在容易過敏的情況,情緒也容易受到生理影響而變得多慮、多愁善感。人生可能會比較曲折、起伏較大,人生的際遇變化也會相對較多,相對會比較忙碌。

如果手掌中有無數的障礙線橫穿而過,并且和其他的掌紋交織在一起,如漁網一般,以致分不出哪條線連線著哪條線,再加上面板比較堅硬且粗糙,其人可能常會為錢財而奔波勞碌。假如掌中的紋路也呈現網狀,線條難以分辨,但手掌上的面板卻十分柔軟,這樣的人比較神經質或反應不靈活,在待人處世上欠缺圓融。如果掌紋明顯多且亂,生命線中間斷開,表示中年會有手術、受傷等狀況出現。

二、女人掌紋雜亂

大部分女性的掌相多是紋亂的,很少見到掌紋很清晰的靚掌。女性掌紋清代表性格開朗,處事果斷,不會婆婆媽媽;反之,掌紋雜亂,細如亂絲的女人,雖心地善良,情感細膩,但也多愁善感,耳根子軟,遇事拿不定主意,經常為小事煩惱,容易胡思亂想,庸人自擾,患得患失。

三、男人掌紋雜亂

男人的掌紋宜清晰明朗,忌雜亂。手紋亂的男人大多都脾氣暴躁,欠缺主見,思慮過多,性情煩亂,情緒不受控制,容易因為一點小事便大發脾氣,因此人緣較差,命運波折多。如果智慧線、感情線、生命線這三大主線清晰有勢的話,命運還不至于太壞;如果三大主線也生得模糊不清的話,則其人的一生只能用“一團糟”來形容了。

四、掌紋雜亂的人如何化解運勢不利

掌紋雜亂的人命運容易出現波折,因此平時要注意從性格方面加以化解。比如可多參與社交,不管任何形式的社交都盡量參與,有助提升人際關系,為自己多制造一些與人相處的機會,性格也會隨之有正面的轉變。擇偶時最好選擇較年長的、或離過婚的。早婚易跟伴侶發生磨擦,所以建議晚婚較為有利。找到一項適合自己的興趣愛好,堅持從事,有助于將雜亂的心思慢慢歸攏,使思想變得專一起來。

犀利士編輯整理

犀利士哪裡買 super tadarise 超級犀利士印度桑瑞希愛力

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必利吉、威而鋼口溶錠、犀利士5mg、果凍威而鋼、威格拉、泰國液態威、必利勁、威而柔、延時噴劑、情趣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