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指甲透露出的命運資訊

手指指甲透露出的命運資訊

犀利士 super tadarise 80mg

在我之前的博文里有一篇《易與中醫之我見》,談到周易與中醫息息相關的地方。而人的指甲為臟腑氣血的外榮,與人體的臟腑經絡有直接聯系,指甲的密碼能夠充分地反映人體生理、病理的變化。所以無論是中醫還是易學中的相學都會靠通過觀察指甲的這些密碼來判斷一個人的健康狀況及運勢危機。那么指甲到底有哪些密碼又影射了哪些命理變化呢?

一、甲紋

指甲凹變,指的是指甲上出現一些橫紋、豎紋以及斑點等等,指甲的這種變化除了機體的組織器官的功能低下,組織結構的破壞等病理變化原因外,對運勢也有影響。指甲表面不夠光滑,出現一條條的直紋,一般會出現在運勢的兇年,也就是多為流年不利;指甲上的橫紋說明可能是你居住的場所漏財,抑或理財方面的問題;指甲上有白點,說明事業或情感上犯有小人,一定要謹慎低調,小心投資風險,防止錢財打劫之勢。

二、形狀

指甲比較長,中間突起而四周內曲飽滿。這類指甲女性,主旺夫,但是要注意防止第三者介入;下窄上寬指端成弧形的扇形指甲,多半為強勢命理者,女性為女強人,但往往晚婚或者有離婚趨勢;呈圓形的指甲不論男女,婚姻比較圓滿,但防止未婚先孕的問題。

三、光澤

運勢好的人指甲有一定的光澤并且很均勻,而且指甲應呈粉紅色。一旦甲色發生變化,就說明你的身體或者運勢已經發生了問題,各方面都要注意調理。如果指甲上有塊狀或者條狀部位變亮,甚或整個指甲都像涂了油一樣,變得光亮但指甲卻變薄,很可能你的好運已經到了一個高峰,要往下走了,需要查查自己的屋宅風水和命理了。指甲的光澤度不均勻,如果指甲前端有光澤,根部毛躁無光,可能存在財富不穩、事業障礙或漏財等問題。如果整個指甲都很毛糙完全沒有光澤的話,很可能有些官司甚至血光之災,必須要重視了。

最后再補充一點:通常健康運勢好的指甲下部都有白色的月牙形,如果五個指頭都有月形,那是最好的。如果大拇指上沒有月形,那就值得注意了,說明身體營養缺乏嚴重。如果碰上指甲突然斷裂甚至出血,或者出現更大的外傷那么你一定要謹慎小心,避免招致不必要的麻煩或霉運,務必化解命理和位理的不祥之兆。

讀懂了指甲的密碼之后,我建議朋友們在亞歷山大的工作之余,多多關心自己的身體和健康,萬萬不可忽視了身體發出的警報,同時也祝愿朋友們身體健康。

文:

犀利士哪裡買 super tadarise 超級犀利士印度桑瑞希愛力

Author: 樂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