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算命,這4個問題你考慮清楚了嗎?

想算命,這4個問題你考慮清楚了嗎?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周易預測這個行業,看似很簡單,街頭就有很多擺攤算卦的,但說難也確實很難,因為預測的是將來沒發生過的事。預測的對,求測者可以更好的把握自己一生的發展規律,充分有效的調動各種資源,實現自己幸福的最大化。可是誰也不能保證百分之百的準確率,如果算錯了,就有可能將求測者帶入歧途。

基于以上這個問題,建議大家如果有想去“算命”的想法時,對以下幾點要有個大體的把握:

知道自己想要算什么!在找人測算之前,你肯定是遇到了什么事,才會有了“算命”的這個想法。經常有求測者加我后,我問他“你想看哪方面?”,他回我一個“不知道”,這就很尷尬了,不知道你還算什么?我總結一下,大部分求測者進行命理預測的目的不外乎以下幾種:

  1. 需要做重大決定、遇到困惑卻毫無頭緒時,可以一算。像國考、投資、出國、招投標等大事,只有對自己的命局有足夠了解,知道目前的流年、大運對自己有利還是有害,才能更好的作出抉擇,選出最有利的那條路。
  2. 想把握更好的機遇,避開低迷期,這時可以算。每個人都有起運時間,流年大運也會變化,運勢不同策略也不可能一樣,運勢好可以借勢而起,運勢不好就要養精蓄銳。只有懂得順勢而為,才不會“頭撞南墻”。
  3. 靠自己的能力無法解決眼前的困境時,可以算。每個人都會遇到一些難題,有些事靠自己或周圍的資源就能很好的解決,但有些事大家卻無能為力。這樣的問題或災厄就可以通過對命理的預測去尋找相對應的解決方法,或破解,或化解,總之能讓自己走出困境最重要,最起碼也能緩解現狀。
  4. 涉及我們一生中的重要事件時,也可以算。考學、事業、姻緣、婚姻、子女、晚年等等,每一項都對個人至關重要,婚姻更是頭等大事,由不得一點馬虎,若自己沒這方面的能力,或出現選擇困難癥,就可以通過預測得到有用的建議或指點,選擇最優方案。

這四點,基本就包括了大部分預測命理的目的,如果你想算,首先要明白自己要算什么,要解決什么問題,或者看婚姻和子女,或者問事業和財運,再者了解一下整體運勢,等等,不要茫茫然,一問三不知。

源自:每日頭條



男用增硬加大按摩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