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避免家居風水中的不利因素

怎樣避免家居風水中的不利因素

眾所周知,家居的布局與風水是密切相關的,它關系到一個家的和諧、財運福氣等等方面。下面就家居風水布置上這個問題來和大家好好探討探討。

下面就來介紹,去除家居布置的六大背運風水:

有好的風水通常能助長人的運勢,但男人如果沒有勇猛的身體,再好的風水也會效果大減
必利吉 Extra super P-Force 200mg 超級威爾鋼助勃持久雙效,相當於100mg的威而鋼+ 100mg的必利勁 雙重功效,號稱最強的超級威而鋼就是指這產品,特性是所有性功能治療藥中硬度是最硬的,藍P與卡瑪格並稱為雙威 – 必利吉 https://5mg.tw/goods-137.html

1.門

門是一切氣息的出入口,它的布局相當重要。要注意,切記不可兩扇門相對,不然會造成氣息相沖,使得財氣不穩、家庭不和;另外,門應當向內開而不是向外開,就家庭來說,門向外開會使得財氣外漏、陽氣外泄而陰氣入侵,這是極其不利于家庭和諧的。

2.臥室

臥室是人最常待的地方,與人的親密程度也非同一般。在臥室里,切記不可堆放雜物,應當保持整潔,衣物等必須整齊擺放,只有這樣才能使人有一個很好的狀態來面對每一天,不至于渾渾噩噩。臥室的光線要適中,不能太亮也不能太暗。

3.廚房

廚房屬火,所以廚房內不應過于潮濕,以免屬性相沖,導致家庭不和;廚房內的刀具切記不能外漏,不能正對廚房門,刀具和利器本身煞氣就重,外漏只會對人體造成危害,不利于屋宅安定。

4.廁所

廁所屬水,而廚房屬火,所以廁所和廚房是不可以相對的,不然的話會造成水火相沖,并且,廁所還不應建在廚房里,不然會使得穢氣外漏,危害家人健康。另外,廁所還應時刻保持通風,最好廁所有抽風機或者有窗戶與外界相連,因為廁所煞氣重,所以還是時常通風的好。

5.陽臺

陽臺是房屋的第二個門戶,是財氣的主要通道。陽臺的布局上切記不能正對大門,不然會形成“穿心”,使得氣息相沖;此外,陽臺最好正對東方,紫氣即財氣,紫氣東來,陽臺面對東方,正好承接財氣。

6.客廳

客廳是房屋的內部“門面”,客廳的布局是尤為重要的。客廳里切記不能濕氣過多,像魚缸之類的物件就應少擺放,另外,那些刀劍、動物標本都不應掛在墻上,不然容易招攬穢氣,危害家人健康。

文:香港七星堂命理預測中心

Author: 希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