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打造有益健康的家居風水

怎樣打造有益健康的家居風水

從環境心理學或中國風水的角度而論,不同的房子會各自對人們健康造成影響。我們應當從風水中提取對人們利弊的資訊然后運用風水達到趨吉避兇。下面,相霖老師從風水角度來跟大家分析,如何通過家居風水讓自己身心健康都隨時保持滿檔的狀態。

一、不住高處

不要住得太高,因為你可能會吸收不到地球的磁能而吸收過多的太陽能量,容易心情躁動。另外,住太高還有什么壞處呢?那就是經常性微幅擺動會讓你神經系統失調加失眠。如果你現在住的就是高樓,有一個好方法可以幫你,在家居中種點盆栽和加裝窗簾!

有好的風水通常能助長人的運勢,但男人如果沒有勇猛的身體,再好的風水也會效果大減
必利吉 Extra super P-Force 200mg 超級威爾鋼助勃持久雙效,相當於100mg的威而鋼+ 100mg的必利勁 雙重功效,號稱最強的超級威而鋼就是指這產品,特性是所有性功能治療藥中硬度是最硬的,藍P與卡瑪格並稱為雙威 – 必利吉 https://5mg.tw/goods-137.html

二、謹慎使用家電

需要用到電的東西都對人體不太好,一,不天然;二,是電磁場的威力很恐怖。有一個案例就一個小男孩12歲時突然得了健忘癥,而且成績也一落千丈,調查之后,原來就是隔壁的高壓電廠在發功。雖然家里的電器威力尚弱,但果菜機、吸塵器和吹風機則算較強的。對于這些高負荷的家電最好少用,尤其是家里有年幼的孩童,平時盡量避開他們使用。

三、床頭不要有音響

如今年輕一代喜歡時尚,有時候一些人喜歡在睡前聽幾首歌或者躺在床上邊看書邊聽歌,所以很多年輕人床頭都會擺放一個音響來方便自己聽歌。殊不知,這已經不知不覺威脅了自己的健康了。因為每個人目前一天平均睡6-8個小時,如果你的床頭放著音響的話,代表它也在你身旁陪你睡了6-8個小時,床頭音響真的是一個非常不好的床頭擺設,因為愈不自然的東西應該離愈遠愈好,已經有科學家證實電器會干擾腦細胞的生長。

四、避開家里電磁場

人體就如同一個電磁場的導電體,因此家里有太多電器的話,你的體力通常會較容易流失,要時常保持最佳戰力的話,應該要把電器僅量往會轉移電磁場的墻壁附近移,讓電器盡量不要在出入動線和生活起居常經過的地方出現,避免你的體力過快散失。

五、巧用風扇制造“風”

風水上的“風”其實就是空氣中的流動,古代人談風水,講的就是水平衡能量的作用和風流動氣場的功用對于人的影響,其中的風強調的是自然風。當然,現在每個人都待在家里,很難遇到自然風。但是,可以用個小技巧來解決這個普遍的現代難題,就是利用電風扇來加強空氣的對流,引導自然風進來,清空氣爽的環境自然會讓你精神一振,沒有呼吸器官上的毛病。

六、對住家的陰暗處多進行照明

風水中有講到所謂的“兇宅”,是指陰氣較重的宅第,這種風水形成的原因其實很簡單,就是風水流通能量不足,而能量不足往往是由于房子在白天缺乏太陽照射,夜晚缺乏燈光而致使陽氣不足,如果說家里有某個地方常常是缺乏燈光或陽光的照射,就會造成身體某部分不適的問題,要改善這種狀況最好的做法就是,在固定的時間讓燈火通明一下。

文:易奇文化–相霖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