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從面相看兄弟姐妹的情況

怎樣從面相看兄弟姐妹的情況

犀利士 super tadarise 80mg

一、眉為兄弟姊妹宮,濃淡長短須分清。男左女右,頭心尾部細辯明。男子濃眉為兄弟,淡的部分為姊妹;女的濃眉為姊妹,淡的部分為兄弟。【以眼珠為準,可以把眉毛劃成若干等分,濃為兄弟,淡為姊妹。根據濃淡長短,斷數目】

二、眉毛過關,弟兄二三;眉毛過目,兄弟四五;眉與眼同,兄弟一雙;眉斷又連,兄弟分散。【過關—內眼角。過目—外眼角】

三、鹿眉慈善虎眉惡,掃帚眉毛兄弟多。眉毛飛花,十個不差。眉如新月園還缺,六七不用說。一字眉少兄弟,一般是獨子一。為人怕長谷根眉,谷根眉毛出獨顆;為人怕長塌山眉,塌山眉毛獨自個。太短是孤單,淡蕩疏遠孤伶仃。

四、眉毛上面有豎紋,左傷兄弟右傷姊妹。有坑突然死亡去,方塊死亡或牢獄。青黑之色水淹死,哪個部位是那個。

五、兄弟多少有妙法,眉尾下紋不會差。幾紋就有幾兄弟,男左女右別弄差。還有一法與上同,只是部位眉頭下。幾紋就有幾兄弟。

六、看罷個數看排行,眉毛首尾鼻頭相。

老大相

  1. 眉略彎,眉頭園,眉尾分叉是長男。
  2. 眉頭園,眉尾挑,與眼梯形是老大。
  3. 眉毛若有毫毛扎,必定是老大;準頭眉扎弦不起,必定排行站第一。
  4. 左眼小,右眼大。
  5. 一字眉毛。
  6. 額寬印堂寬,額方是老大。天紋多不好,半截或短曲,人紋卻很好,地紋呈雁形。

老二相

  1. 眉毛略直鼻準低,不是老二你是誰。
  2. 眉毛直寬與眼平。
  3. 鼻準如刀削,老二沒有錯。鼻低翼窄如刀削,耳弦若起是老二。
  4. 額部稍寬上稍園,天紋不斷人紋斷,地紋稍向上彎曲【如離卦符號】

老三相

  1. 眉毛彎,鼻頭尖,必定是老三。
  2. 額為M形,地紋中斷是老三【巽卦符號】
  3. 看上眉毛很散,肯定此人是老三;前凸后凸壽星頭,知是此人排老三。 

【解,老大和老三皆鼻頭尖眉毛彎?其實,凡是單數鼻頭都尖,雙數鼻頭都園。老大鼻頭尖,準頭垂肉,不露灶,老三鼻頭尖準頭露灶。區別在于露灶不露灶。老大眉毛彎度小,老三眉毛彎度大】

老四相

  1. 眉平尾下垂,不是老四你是誰。
  2. 眉毛彎,兩頭尖,鼻準平,鼻孔大,老四沒有差。
  3. 眉尾上浮有小眉,形如蝌蚪是老四。
  4. 老四額窄額也方,三才紋都不斷【如乾卦符號】

老五相

  1. 老五眉如蠶蛹。
  2. 眼珠外側上方鼓起為老五。
  3. 小眉黑且長。鼻頭發凸。
  4. 老五額紋都上挑。

老六相

  1. 小眉不過角。
  2. 老六額部三才紋,上下左右有難紋。

老七相:眉毛尾部彎曲大,眉尾過角又分叉。額部三才紋兩端都彎下。

   從生時看排行

  1. 子午卯酉時生, 男1,4,7.女2,5,8.  
  2. 辰戌丑未時生,  男2,5,8 女3,6,9.
  3. 寅申巳亥時生,  男3,6,9 女1,4,7.【也可以摧知本人時辰】

文:茅嶺隱士

犀利士哪裡買 super tadarise 超級犀利士印度桑瑞希愛力

Author: 必利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