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5天3起! 台大再傳學生墜樓意外 警消急送醫搶救中

快訊5天3起! 台大再傳學生墜樓意外 警消急送醫搶救中

果凍威而鋼

試用散賣免費贈送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必利勁 https://www.5mg.tw/goods-132.html

台灣大學近日發生2起學生死亡事件,校方緊急啟動輔導程序。13日下午又傳出墜樓案件,有學生疑從社科院大樓墜落,掉到圖書館前方水池。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隨即將傷者送醫救治。

據悉,今下午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2點左右,台大學生聽見社會科學院大樓外有墜落撞擊聲。經過查看發現,一名年約20歲的男子疑似從高處墜下,跌落大樓的水池旁;經查看發現,男子已意識不清、全身肢體多處骨折,校方正在緊急處理後續。正值期中考週,不少在圖書館內讀書的學生目擊全程,紛紛嚇得不知所措。

台大9日先有女學生在校內綜合大樓墜樓,送醫不治;11日晚間又發生中國籍學生反鎖宿舍內輕生遺憾;而今13日再傳學生從社科院墜樓。校長管中閔甫向全校師生發送公開信,呼籲要”珍愛自己,關懷同學”。如今再傳墜樓意外,除了校內單位、教育部、衛福部乃至社會大眾,都需關注學生心理輔導狀況並提供支持協助。

本週國立台灣大學剛好在期中考,卻發生3天內2名學生輕生的憾事。事發至今校長管中閔終於在今(13日)下午2時36分,發信給全校師生,結果沒想到在學生收信的前後,又發生這樁墜樓憾事。管校長給全校師生信件的原文如下:

各位親愛的臺大人,
這個星期,我們失去了兩位我們親愛的同學,相信大家和我一樣,感到深刻的沉痛與不捨。即使學校已經採取各種途徑協助師生和同仁,我們還是很痛心未能及時避免這次的憾事。

悲痛之餘,我們一定要積極面對,防止未來再發生類似事情,對於大家共同關心的許多重要問題,包括預防性硬體改善及師生同仁的身心健康協助,雖然學校一直努力在做,但這些努力顯然還不夠。12日中午學校邀請所有學術行政主管一起討論,請各系所主管協助轉達所有導師,儘速與所有導生聯繫,多了解同學的身心狀況,以提供必要的協助。我也誠懇的呼籲所有同學,如果遭遇任何問題或困難,請務必向老師及學校尋求協助,而且希望同學之間也能互相關心、支持和鼓勵。

此時此刻,我們更要緊密相依。我們都是一家人,只要大家覺得有需要,學校隨時在你們身邊,準備提供你們所需要的協助。珍愛自己,關懷同學,讓我們一起搖手度過難關。

※自殺警語

NEWTALK提醒您,自殺解決不了問題,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快訊5天3起! 台大再傳學生墜樓意外 警消急送醫搶救中

Author: 犀利士5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