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術不正之人的面相特征

心術不正之人的面相特征

犀利士 super tadarise 80mg

心術不正的人歷來被人們視為敬而遠之的物件,因為這類人往往是口善心魔,為人奸邪,而且善于偽裝,稍不留神便會被其耍弄或者是陷害,讓人防不勝防。怎樣辯識那些心術不正的人呢?佛語有云:“命由己造,相由心生”,在中國傳統面相學中記載了很多心術不正,奸邪之輩的面相特征,雖然不一定準確,但是假如遇到有此類面相的人,最好提防小心,與之交友時一定要謹慎。一起來看看,心術不正之人都有哪些面相特征。

一、眉尾散、眼斜視

眉尾散的人性格較為古怪,做事容易沖動,缺乏理智,而且不聚財,假如再加上眼睛斜視的話,其人便是一個狡猾奸詐之徒,做事反覆無常,且有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一不留神就會讓你吃虧,典型的心術不正之人。

二、臥蠶落陷

面相中的臥蠶位,是指眼睛下面的眼肚部位,掌管人的陰德和子嗣。臥蠶干枯塌陷的人往往心藏陰毒,嘴上可能會打著積德行善的幌子,其實內心非常陰暗,會在暗處無恥的做食黍碩鼠,是偽君子的典型代表。

三、三角眼

三角眼大至分兩種,一是眼睛黑白分明并有神彩,雖處事狠辣,但不會無故害人;另一種乃黑白不分,魚尾紋多而向下,除心狠手辣外,私心重,虛情假意,貪淫好色,奸詐多端。此類人心胸非常狹窄,假如與其有利害之爭的話,必會產生怨恨之心,并伺機報復,不可不防。

四、三白眼

所謂三白眼是指眼睛的虹膜部份比較小,眼白的面積比較大,所以眼球的虹膜除了左右兩側有眼白之外,上方或下方也露出眼白。有這種眼睛的人,屬于野心家,直覺敏銳,但是很難誠心交友,善惡觀念全憑自己的利益而定,若與之以兄弟好友相稱時,要謹慎。

五、四白眼

在面相中,將上下眼瞼和瞳孔之間均露出眼白,稱為四白眼。這類人只要一看就會產生可怕的感覺,其人雖然腦筋好但冷酷狡猾,是為達目的而不擇手段的典型,一定要遠遠避開他。

六、鼻梁歪斜、鼻頭帶鉤

面相中的“鼻有三彎,其人必奸”之說,這樣的人往往城府頗深,心有算計。假如鼻頭處帶鉤,狀如鷹嘴的話,更是心懷野心,錙銖必較,追逐欲望的道路上往往遇神殺神,遇佛殺佛,下手極狠不留情面。如果遇到這類競爭對手的話,一定要學會避其鋒芒。

七、顴骨、腮骨橫突

這類人喜歡斗爭,貪戀權勢,如果遇到這樣的一個人與你一起,一定要提防他隨時會背叛你,因為他為了權力可以不顧任何道義,“耳后見腮人反骨”就是此理。

八、嘴歪不正

這類人是說假如的能手,常常是十句九假;假如再加上唇掀露齒的話,其人很愛搬弄是非,表面上言辭乖巧,背地里挑撥是非,顛倒黑白,到處說人閑話,屬于典型的小人之流。 

犀利士哪裡買 super tadarise 超級犀利士印度桑瑞希愛力

Author: 超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