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風水知識講解——窗戶安裝八不宜

家居風水知識講解——窗戶安裝八不宜

一、窗戶不宜正對兇地

從風水的角度來說,所謂兇地就是指醫院、廟宇、殯儀館、火葬場、墳墓、監獄、屠宰場、垃圾場等陰氣很重的地方,假如窗戶正對這些地方,只要一開窗,陰氣就會進入到室內,會使居住其中的人身體生病,運勢下降。

二、窗戶外不宜有路沖

所謂路沖就是有直長的街道正對,象一把利劍直刺過來。假如窗戶正對路沖,居住者容易發生意外,甚至出現血光之災。

有好的風水通常能助長人的運勢,但男人如果沒有勇猛的身體,再好的風水也會效果大減
必利吉 Extra super P-Force 200mg 超級威爾鋼助勃持久雙效,相當於100mg的威而鋼+ 100mg的必利勁 雙重功效,號稱最強的超級威而鋼就是指這產品,特性是所有性功能治療藥中硬度是最硬的,藍P與卡瑪格並稱為雙威 – 必利吉 https://5mg.tw/goods-137.html

三、窗戶不宜正對水塔或電線桿

在風水中,水塔、電線桿等都有很強的磁場,會產生煞氣。如果窗戶正對水塔、電線桿等,煞氣便會從窗戶進入到家里,從而影響家人的財運、事業、健康等各方面運勢,應該加以重視。

四、房間內窗戶不宜正對

假如一個房間里有兩扇窗戶,那這兩扇窗戶一定不能正對著,否則會造成室內難以藏風聚氣,不利人氣、財氣的聚集,漏財的可能性非常大。

五、窗戶前不宜有遮擋

窗戶中家中的納氣口,同時也是吸收陽光的地方。假如窗戶外被建筑物、山峰等障礙物擋住的話,不僅擋住了居住者的視野,也等于阻隔了居室的生氣和財氣,居住其中人難免會事業受阻,財運不暢。

六、窗戶不能有破損

家中的窗戶一定要保持完整,不能有破損,否則會對人的眼睛產生不利影響。因此,假如發現窗戶有破損,一定要及時修理,不要給自己的健康帶來不利。

七、窗戶的數量不宜太多或太少

家中的窗戶數量要適中,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窗戶太多的話,也就是進氣口太多,容易擾亂室內的氣場,使家人精神緊張,難以放松。而窗戶太少的話,又會使家中的光線不足,空氣污濁,同樣會給人帶來不利。

八、窗戶不宜太大或太小

從風水上來講,家中窗戶的大小也要適宜,既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假如窗戶過大,容易導致室內空氣大量外泄,失去了藏風聚氣的效果,也就意味著錢財有大量流失的可能。而窗戶太小的話,又容易使人產生局促、寒傖、小氣的感覺,長此以往,居住者會變心胸狹小,眼光短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