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臥室布局都有哪些風水禁忌

住宅最重要的位置當屬主臥室了。臥室是人度過一生三分之一時光的場所,攝氣養神,均在于此。主臥室風水裝修的好壞,對住宅運氣的影響作用應該是很大的。比如對宅主人的身心健康、家庭和睦、夫妻恩愛等各方面都有著或多或少的影響。很多夫妻,在買房置業之前,恩愛和美,家庭穩定,住進新家后不久,就出現因婚外情而導致的感情破裂,這就是很好的例證之一。所以主臥室的風水裝修,應該引起大家的重視。

一、臥室的大小

在風水方面,除了不能大于客廳外,臥室并無大小的講究,是謂“室雅何須大,花香不在多”。但長期受房間內部能量作用,直接影響到人的身心健康。因此,臥室的風水一定要考究。

二、平面布局

主臥的設計,除了臥室設計的一般要求外,還須從夫妻雙方的性格類型、生活習慣、審美情趣等方面綜合考慮,尊重夫妻雙方身心的共同需求。為保證主人房的私密性,一般將其設定在整個居室的盡端,盡可能地避免流線交*和外界干擾。

有好的風水通常能助長人的運勢,但男人如果沒有勇猛的身體,再好的風水也會效果大減
必利吉 Extra super P-Force 200mg 超級威爾鋼助勃持久雙效,相當於100mg的威而鋼+ 100mg的必利勁 雙重功效,號稱最強的超級威而鋼就是指這產品,特性是所有性功能治療藥中硬度是最硬的,藍P與卡瑪格並稱為雙威 – 必利吉 https://5mg.tw/goods-137.html

三、照明要求

主臥的燈光不宜過于明亮,強烈。因為床是安靜之所,強光會使人心緒不寧,要盡量采用間接照明和可調光源,最好用柔和的白熾燈來照明,白熾燈和日光燈相比,前者更適宜于烘托寧謐的氣氛。同時,燈光的色彩應與室內的色彩相協調。

四、色彩搭配

為創造寧靜柔和的氣氛,主人房的色彩一般宜淡雅,如采用乳白色則素雅;淡黃系列則明麗;淡藍系列則舒爽宜人。如果局部采用對比鮮明的顏色作為點綴,如在淡黃基調上用粉紫或藍色,則要考慮到顏色搭配的比例,并依據設計的風格加以斟酌。

臥室不宜用太鮮艷的紅色裝飾。過多鮮艷的紅色裝飾,會令人精神亢奮,并有神經衰弱的不良影響,長期下來容易精神不濟,心情煩悶。主臥室適于營造和緩放松的氣氛,使用能令人平靜舒適的顏色最恰當。

建議主臥居者盡量避免在房間里放置太多的金屬類物品,因金屬類的東西色調較冷,太冷的東西不適合臥室溫馨的氛圍。

五、裝飾品的宜忌

臥室內要盡量選擇沒有反射作用的裝飾品,如掛毯,沒裝玻璃或裝上不反光玻璃的畫均可。臥室不宜擺設刀劍、兇器、神像、神位等破壞臥室祥和氣氛的裝飾品。

六、臥室花草的擺放

臥室花草與床的距離不宜太近。花草性冷屬陰,植物晚間行的是反光合作用,不但與房中人爭吸房中的氧氣,吐出的二氧化碳還要人體來吸收,對人體的磁場運作及身體健康都有不良的影響。因此,建議白天放入室內以凈化、調節空氣,晚上最好移放陽臺。

創造一個安靜閑怡、溫馨舒適的氛圍,是主人房裝飾設計的出發點和歸宿。希望你最終能擁有一個溫度適宜、空間適度、色調、光線恰到好處的居室環境,一個人性化的理想的主臥房。

文/易鑫老師

Author: 必利勁